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耀中国”启动 赵子琪放言今年要嫁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5:1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光线传媒“群星耀中国”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以及艺人赵子琪田亮叶一茜等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发布会现场还对明星设计的限量版抱枕的画稿进行拍卖,而拍卖所得的15万元善款将捐给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现场,赵子琪一身清新装扮出场,在酷暑中带来一丝清爽感觉,主办方特意设计了赵子琪与粉丝PK叠衣服的游戏环节,赵子琪现场“大叠出手”,更大胆面对媒体放出话来:“我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贤惠,就冲这个今年我也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赵子琪设计的抱枕有满满的爱心和醒目的“Love and life”字样,她说:“生活就是一种对爱的诠释,有人的生活可以不富有、可以很平淡,但是细微处却显示出对爱的感触,我觉得这样的生活甚至是人生都会更丰富和深厚。”

  而田亮、叶一茜夫妻也携手大秀恩爱,现场二人演示铺床功力,一个人铺床、一个人套被罩,最后两个人合力拉平被子铺在床上,默契的配合令主持人大赞:“看来两个人在家经常一起配合做家务啊,效率这么高!”田亮表示:“有了孩子以后整个人的心态都会不一样,会豁达很多,原来两个人的幸福瞬间加倍成三份,满满的幸福感令这个家更融洽和温馨。”

  央视体育解说员韩乔生作为拍卖师身亮相,现场一段开场白就令台下观众爆笑不断,“田亮,你现在成家后发福了,像刚才的铺床运动应该多做点,以后多帮老婆干干家务,身材说不准又会恢复性感哦!”一番话说得田亮很不好意思,脸颊顿时变红。新报记者 张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