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否认因经济困难复出 坦言不习惯被叫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6:57  深圳晚报

  近日,赵薇受访澄清复出并非因经济困难,还自曝女儿是“大眼妹”。

  不想浪费人生

  赵薇在新加坡待产时,不时传出对她不利的传闻,指她被富商黄有龙抛弃,故此急于复出。

  赵薇今年4月在新加坡为富商黄有龙诞下女儿后,便迅速投入工作,除了上月担任上海电影节的评委外,又拍摄了手机广告。

  前日, 赵薇全力反驳待产期间的种种传言,又大谈全面复出的计划。

  复出拍片,是否为钱而做?赵薇表示:“我不想浪费自己的人生,不拍片我觉得很可惜,女人应该有自己的工作,这样才能体现出女人的价值,只要是我觉得有意思的演出,我都会接拍。”

  不习惯被叫“妈妈”

  赵薇透露为了照顾女儿和忙于工作,现在已经瘦了很多。

  谈到女儿,她表示女儿目前仍在新加坡,眼睛很大。

  不过,赵薇对“妈妈”这个称呼不太习惯,有记者称呼她做“妈妈”,她也尴尬摇手:“别……”

  谈到目前生活状况,赵薇不想多谈。被问到为何不喜欢谈及老公和孩子,她解释是不想谈论太多私生活,跟丈夫无关。

  两个月后复出

  赵薇亲口证实,两个月后复出拍新片。

  她说:“我没有要拍周星驰的《九品芝麻官2》、也不拍《画皮2》,更没有签经纪约给保利博纳公司,我不想拍古装戏了,希望给观众不同的想象。很快的,两个月后我就会开始拍新片了。”

  除了拍电影,她稍后会为长春电影节担任评审,以及着手当导演的工作,计划多多。

  (小书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