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假学历引诚信危机 《手机》演员夏凡中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17:00  新浪娱乐
娱乐圈假学历引诚信危机《手机》演员夏凡中招

夏凡“学历门”事件中招儿

娱乐圈假学历引诚信危机《手机》演员夏凡中招

夏凡人红是非多

娱乐圈假学历引诚信危机《手机》演员夏凡中招

夏凡饰演于文海出彩

  新浪娱乐讯 最近娱乐圈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明星代言商品屡次被查出质量问题考验着广大受众的心理承受能力,随着被一度推上“神坛”的“奇人”唐骏博士学历造假被揭穿,引发娱乐圈“大地震”,数十位明星学历被公众质疑,据网友调查:“娱乐圈五成明星学历都有水分,而且,这还是保守估计。”明星们一次次做出让大家失望甚至愤怒的事情,不断碰触公众承受的底线,也让明星们的诚信度备受质疑,娱乐圈爆发“诚信危机”。

  凭借电视剧《手机》一炮走红的青年演员夏凡在此次“学历门”事件中也不幸中招儿,被网友踢爆其“日本福冈ASO影视大学表演专业”纯熟空谈。夏凡在《手机》一剧中于文海的出色演绎被网友评为“80后雅痞”的典范,成为2010年新晋急速窜升的当红小生,当然也就难逃人红是非多的魔咒,被“学历门”事件牵扯其中,引发颇多关注。

  此番学历打假一事牵扯的明星众多,从国内到港台,从一线大牌到刚刚“冒头儿”的新人,所涉及的学校中不乏国内外一流名校,当然也有一些从未听过的学校,都被网友逐一揪出,“学历门”事件成为近日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国际巨星巩俐号称的北大研究生被爆料只是北大研究生自修班而已;爱戴说自己10岁就随家人去了加拿大并且研修建筑学,知情人表示她也只是高中毕业后在加拿大呆了一年,语言学校没学完就匆匆回国;韩国玉女掌门孙艺珍自称首尔艺术大学毕业,狗仔踢爆她只读了1年就遭到学校劝退。

  不少学历造假的明星被公诸于众,也有不少低学历的明星照样红翻天:只有中学毕业的周杰伦贵为亚洲天王,十年间赚进几十亿银子;初中文化的周润发同样在好莱坞呼风唤雨;浙江省艺校毕业的周迅现今已经成为超凡演技的代名词。可见演艺圈学历并不决定成绩,但为何还有那么多明星不惜一切代价“捏造”自己的高学历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