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别墅被指私建花园 家属:为防粉丝扒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4:32  中国新闻网
郭德纲别墅被指私建花园家属:为防粉丝扒窗
郭德纲。李学仕/摄

  近日,位于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内的一栋别墅成为小区焦点。有业主反映,该处是“相声界非著名演员”郭德纲的居住地之一,郭德纲一家占用公共绿地,私建后花园,给整体环境造成影响。昨天,郭德纲的家属表示,为防“纲丝”扒窗相望,他们才在房后的软绿化带上独建了一排栅栏,并非私圈绿地。

  该小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主称,两年前,郭德纲一家搬进该别墅区,此后其家人便用栅栏将后院的小片绿地圈上。业主们对此表示不解,“最初买房时说不许圈绿地”。众业主曾多次询问物业,物业也表示此行为不可取,“但为什么他家还是圈了?都两年了,也没人敢管”。该业主说,栅栏彻底将那片地给封死了,此行为破坏整体环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小区,了解到业主所说的该栋别墅楼其实分为两家,郭德纲家为甲号在东侧,而其西侧为乙号。别墅楼后方,郭德纲家外围有一圈软绿化带,软绿化带内则建了一排木质栅栏。另外他的邻居也在后方设了栅栏。

  郭德纲的两名家属提及“圈地”一事连连喊冤。其中一名家属称,两年前搬入时,其别墅楼后方有一圈软绿化带,“就是一排灌木丛挡着”,经常有人越过软绿化带进入后院,扒他家的窗户向内张望。家人随后了解到,这帮“潜入者”其实是郭德纲的铁杆粉丝。

  “天天有人扒自家的窗户,谁受得了?”另一名家属称,出于无奈,他们只好在软绿化带内侧搭建了一排栅栏,“不是要圈地,是为了防有人进来扒窗看”。

  昨天,该小区德融物业一名女主管表示,该小区自开发起,所有户型都不许建立私家花园。曾有业主前来投诉35号院建栅栏一事,栅栏应属违章建筑,物业方也已发出整改通知,劝说其尽快将栅栏拆除。“通知早就发了,但对方没拆除,我们没有强拆的权力”。(记者韩大鹏 李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