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明星结婚生子特别多 行事风格各不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0:42  沈阳晚报
今年明星结婚生子特别多行事风格各不同(图)

黎姿昨日出院神态轻松

  高调型:幸福是晒出来的

  代表明星:郭晓冬

  和在老家结婚时被动被媒体曝光不同的是,自打老婆怀孕开始,郭晓冬要当爹的消息就成了众人皆知的事情。和偶像型艺人拼命隐瞒自己的婚姻状况不同,郭晓冬的家事无论是妻子生产当天,还是之后儿子过百日收到的用一百块不同花色的碎棉布拼凑缝制的“百衲被”礼物,全都大大方方地呈现在媒体的镜头之下,经纪公司也是全力配合记者的采访需求,连其儿子的大名郭子诚也是坦然公开。

  记者旁观:如果说郭晓冬一直以来的公众形象就是“居家好男人型”,那么他在结婚生子方面赶赴媒体面前表现出的高调,与他的形象就是一种相得益彰的和谐。郭晓冬的观众不会因此而舍弃偶像,相反还会因为他的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加深了对他的好感,坚定了对他的支持。

  低调型:

  不公开是为了修成正果

  代表明星:侯佩岑

  再低调的明星,因为头上的光环,其私生活也被迫成为公众话题,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有了上一段与周杰伦轰轰烈烈的恋情失败经验,侯佩岑与未婚夫直到订婚的前两天,在接受采访时依然谨慎用“现在有可以谈心事的朋友”来表达自己的感情状态。无奈记者们把未婚夫的资料全然曝光,逼着她不得不站出来眼含热泪公布自己已经订婚的消息,算是对公众的一个交代。不过为了保持婚礼的私密性,侯佩岑依然把年底的婚礼选择在国外举办,并表示不会邀请明星好友出席,而且时间也不对外公开。

  记者旁观:其实明星有时也和普通人一样,如果当谈恋爱也成了众人眼皮底下监督的“工作秀”,对于身在恋爱当中的人来说,确实是一项考验。

  我行我素型:

  隆重是对婚姻尊重

  代表明星:马雅舒

  结束和吴奇隆的第一次婚姻不足一年的时间,女星马雅舒就在自己的老家昆明隆重举行了第二次婚礼。尽管知道此举可能会背负不少骂名,但马雅舒却全然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和评论,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正因为有了第一次经验和教训,才懂得了如何好好地经营自己现在的婚姻家庭,并声称要努力做一个好妻子,并有可能尽快生一个混血宝宝。

  记者旁观:其实单从情感本身来说,马雅舒的选择是属于个人的,所有外人给予的言论都只是旁观者的立场。既然她和吴奇隆的婚姻已经成为往事,那么如果真如她自己所言,会带着更认真的心情走入第二段婚姻,那么之前的失败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不适合的婚姻解体,对当事双方的两个人都是一种解脱。而这一次的高调再婚,有了众人的见证,会让她加倍珍惜,希望婚礼的隆重不是一种炫耀,而是代表着她对这次婚姻的尊重和诚意。

  隐藏型:

  不习惯和别人聊家事

  代表明星:赵薇

  赵薇缺席电影《花木兰》的宣传,就传出怀孕待产一说,但她的经纪人依然时不时出来辟谣,直到被拍到大肚照片之后才不得不面对“现实”。尽管做了妈妈,但赵薇除了委派经纪人出面在官网上和粉丝们打了声“招呼”,承认这个事实,其余场合依然对此事三缄其口,其执意隐藏到底的举动让人难免纳闷:为啥要这样呢?

  记者旁观:对于自己的举动,赵薇给出的解释是“不习惯和不熟悉的人谈论家事”或者是“我没有倾诉私生活的欲望”,这个说法倒是能让人理解,但是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来说,不公开暴露无可厚非,但如果一味刻意隐瞒则未免显得做作了。要论低调,赵薇的好朋友王菲也算一个,但人家夫妇把女儿的病情都公开了,最后得到的多是赞赏和支持声音,赵薇的躲藏则一度引来是“未婚妈妈”的质疑,这又何苦呢?

  苦尽甘来型:

  高龄产女开启人生新篇章

  代表明星:黎姿

  黎姿以39岁的高龄产下一对双胞胎女儿,这样的画面在香港媒体的报道中用了“哭足3小时”来表达她当时的喜悦心情。一个出生在演艺世家,14岁就出道养家糊口的女明星,在隐退之前才获得了第一个奖项,又面临着弟弟出车祸生活不能自理的家庭意外,终于嫁给了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好男人,又生下一对可爱的女儿。黎姿的人生因当了母亲而迈入新的一页。

  记者旁观:和其他在事业上有野心的女明星相比,黎姿在嫁人之前毅然宣布息影,可以证明她的内心还是想做个家庭型的小女人。如今当了妈妈,也找到了有经济实力的丈夫,再也不用为家计奔波赚钱了,对她而言,前半生的辛劳和在感情上遭遇的波折都已经是过眼云烟了。  

  走出阴影型: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代表明星:张柏芝

  张柏芝今年又生孩子了,前天(7月29日)“二子”的照片又公之于众。从第一个孩子出生到这次“二子”出世,可以说张柏芝彻底走出“不雅照”的阴影。随后,张柏芝携大儿子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探班老公谢霆锋拍戏,让儿子走到镁光灯前……处处显现一副幸福满足状,曾经的“玉女”张柏芝如今已是成熟的少妇。

  记者旁观:对于娱乐产业化环境之下诞生的明星张柏芝和谢霆锋来说,对于这个圈子里的关注焦点和炒作之道是再熟悉不过了。既然大家都喜欢,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本报首席记者林娜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