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钢琴家刘诗昆与前妻再起争执 同行女职员跌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著名钢琴家刘诗昆继去年在香港被指怀疑袭妻后,昨日再卷入另一宗伤人事件。刘报称与女职员突击巡视太古城中心琴室,了解学生交学费情况时,与前妻盖燕相遇,双方发生激烈争执,混乱间同行女职员报称遭人推跌受伤,需送院检查,盖燕则需协助警方调查事件,警方已列作袭击案处理,但暂时无人被捕。

  事发于31日下午1时55分,已届70岁的钢琴家刘诗昆,与39岁高姓女职员同往太古城中心顺安阁平台的“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了解学生交学费情形,期间前妻盖燕亦到达,双方疑因学生交费问题起争执,刘表示应照过往习惯收取支票,学生不应付现金,令帐目混乱,盖燕与刘展开理论,并要求高姓女职员离开,双方一度发生推撞,混乱间女职员被推跌倒地,右手受伤,刘遂报警求助。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有人仍然情绪激动,指责女职员并驱赶她离开,混乱间又撞翻一杯清水,1名警员的裤脚被弄湿。警员经了解事件后,召来救护车将女职员送院治理,暂列作袭击案处理,并邀请盖燕协助调查。

  据了解,去年1月9日下午6时许,刘诗昆在北角琴室内为1名女歌唱家授琴时,当时仍是刘妻的盖燕突然上门并与刘争执。

  盖燕事后报警称遇袭受伤,2人同被送往医院诊治,刘事后被警方控以袭击他人导致身体伤害罪,惟至同年3月5日第3次提堂后,警方决定撤销起诉,刘当庭释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