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新造型涉嫌抄袭木村 淡定回应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2:14  现代金报

  □记者 吴旭涛

  随着《泡沫之夏》在全国的热播,主角黄晓明(粉丝称他为“教主”)竟然遭遇了“流年不利”,新账老账接踵而至。日前拍摄的一组半裸写真照,被人看出是抄袭日本“国民偶像”木村拓哉,整容的旧账被翻出,连一双白色的高帮爱靴也被网友“八”出来认为是增高鞋。

  现象 “黑”黄如此流行

  近日,“教主”黄晓明遭遇了“流年不利”。随着《泡沫之夏》在全国播出,作为主角的黄晓明也突然火了起来,只不过是“黑”火。

  造型抄袭木村 近日,黄晓明的一组裸照登上某时尚杂志,但是造型登出不久,就有网友爆料,黄晓明的这组造型完全是照搬木村拓哉早前的杂志照。

  “汗马宝靴”被发现 黄晓明有一双走哪儿带到哪儿的“汗马宝靴”。据称,这双“宝靴”可增高8厘米,且不被人发现。

  英语水平风波 有消息称黄晓明花了48万学英语,于是马上有网友贴出了黄晓明英文发言的视频。他在视频中的英语水平,用网友的话说,“还没高中生说得好”。

  反应 “教主”还是那么淡定

  面对上述的这些“风波”,黄晓明竟然如此淡定。他自己不出来回应澄清,经纪人在接到记者电话时,也表示“这已经不需要回应了。”原来,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黄教主是要用“淡定”加行动来做反击。在日前出席某活动时,面对记者的身高质疑,黄晓明当众脱鞋以明“高”,证明自己1米80绝不“缺斤少两”;在接受《艺术人生》采访时,朱军现场证实:“是真的,手感还不错。”面对抄袭木村拓哉造型的风波,黄晓明也躲在幕后不愿回击,让人们明白那只是造型师、化妆师的失误。

  分析 黄晓明为啥频频被“黑”

  最近黄晓明频频被黑,不免令人怀疑,他是不是得罪谁了?

  的确,黄晓明成名之路上,的确得罪了不少人,有人爆料,以下这些人很可能就是黑他的“犯罪嫌疑人”:

  聂远粉丝 黄晓明出道最早得罪的就是聂远粉丝,原因是当初和聂远争演杨过,最终成功踢走聂远。

  古天乐粉丝 这是因为当初古天乐当红而黄晓明较“新”,说黄晓明是内地版古天乐,加上他们又都演了杨过,两版对比,自然板砖没少抡。

  秦岚的粉丝 因为她和黄传绯闻,传得是悠久绵长,“明教”非常不待见秦岚,基本没用好听的话说过她。

  发哥的粉丝 因为黄演了许文强,新旧两版对比,又是板砖口水齐飞。

  陈坤的粉丝 因为黄晓明和陈坤争当“中国第一美”,“明教”教徒一口一个“酸菜粉”叫着坤迷。

  另外,娱乐圈有个规律,凡是某明星有大新闻爆出,要前看一个月后看一个月,是否有新片拍摄或播出。果然,黄晓明主演的《泡沫之夏》正在播出。黄晓明被“黑”,并不意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