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郭德纲弟子殴打记者 被打者单位将召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6:26  新浪娱乐
传郭德纲弟子殴打记者被打者单位将召开发布会

郭德纲寓所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上午,郭德纲就别墅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发表声明向邻居道歉,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8月1日)下午又爆出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探访郭德纲别墅被拒绝,并遭郭德纲弟子殴打的事件。新浪娱乐连线《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结,他表示整个事件均有视频资料佐证,希望郭德纲和德云社方面尽快给出答复,赔礼道歉并赔

偿损失,否则将采取法律行动。新浪娱乐也试图联系郭德纲经纪人,而截至出稿时止,郭德纲方面仍未给出任何回应。而今天下午四点半,《每日文娱播报》将召开发布会,首次对媒体公开此事前因后果。

  北京台记者探访郭德纲别墅被打摄像机遭损坏据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称,称昨天下午4点左右,该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就“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事件前往其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赢海庄园小区的别墅进行实地探访的过程中,遭郭家人蛮横拒绝并动粗,“当出示证件表明来意后,开门的一名身高约1.68米、短发、30岁左右的男子态度蛮横地拒绝了,没说几句就动粗,朝着头打了几十拳,他还试图夺下摄像机。” 据悉,事发后,被打记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经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新浪娱乐连线《每日文娱播报》主编李林洁,他表示目前被打记者的身体状况仍不稳定,时常呕吐,“明天跟公安机关一起还要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他称,当天用于拍摄的摄像机也遭到损坏。

  北京台称德云社方面态度蛮横据悉,此暴力事件已由当地派出所接手立案,李林结告诉新浪娱乐,昨晚双方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得知此事的德云社派来一名经理出面调和,“但是他们态度很蛮横,拒不认错。”李林结说。整个事件的全过程他们都有录像佐证,“包括他们怎么打人的,打了几轮,怎么抢机器,这些我们都有素材。”对于德云社方面的强硬态度,李林结表示无法接受,“当事人也就是打人的人,必须对我们的记者赔礼道歉,记者受到伤害、误工以及器材的损失他们必须赔偿,另外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郭德纲用相声指责北京台“污蔑”

    新浪娱乐试图联系郭德纲方面,但是至截稿止,郭德纲的经纪人都没有给出任何回应。而虽然整个事件中郭德纲并没有出面,但是据百度贴吧上一篇帖子称,郭德纲在昨晚的演出中以相声段子的手法,第一时间对此事作出了回应,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帖子中除了有当天相声的音频外,还摘录了郭德纲的部分言论:“关于北京电视台,我也是很无奈,这么些年,说大话使小钱,说了不算算了不说,很龌龊的一个单位。”并指责北京台“断章取义污蔑我”。

  对于这种说法,李林结表示希望郭德纲拿出相应的证据,“(郭德纲别墅被指侵占公共绿地)这件事我们进行了两次探访,都有视频资料。第一次出面的也是打人的那个人,当时我们就是去了解情况,因为我们没有拿到他们跟物业的合同,只是完全公正客观地说明情况,没有下定论。第二次也就是昨天,是在郭德纲发表道歉声明之后我们想去进行求证,结果刚表明来意没说几句他们就动手,我们的记者完全没有还口还手。我们有理有据,打人者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

  此前双方合作良好 今后发展看郭德纲方面态度

  此前北京台和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郭德纲以及德云社成员经常与北京台节目的主持、录制,郭德纲的影视剧以及德云社的演出北京台也都进行了大力的报道。而此事和德云社方面的态度让“北京台所有听说此事的人都感到很愤慨,闻所未闻”,李林结表示,今后两方关系的发展还要看郭德纲和德云社表现出来的态度,“我们不会主动跟郭德纲取得联系,这件事整个过程中我们都没有试图联系郭德纲,我们希望他们本周内能给出个说法,否则我们将采取法律行动。”据悉,今天下午四点半,《每日文娱播报》将召开发布会,首次对媒体公开此事前因后果。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