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弟子打人调查 经纪人称伤者私下索赔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4:32  新浪娱乐
郭德纲弟子打人调查经纪人称伤者私下索赔五万

被打记者

郭德纲弟子打人调查经纪人称伤者私下索赔五万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郭德纲门下弟子殴打北京台某栏目组摄像事件被曝光后,《娱乐现场》在第一时间对该事件进行了独家调查,被打伤者和郭德纲经纪人王海都接受了专访。

  郭德纲弟子不满失实报道动手打人

视频:郭德纲弟子打人 经纪人称伤者索赔五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8月1日下午四时左右,某电视栏目编导和摄像一行两人就“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一事,前往郭德纲别墅所在的小区进行采访。当天也是该栏目继之前曝光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后第二次上门采访。当时,郭德纲弟子李鹤彪认为该栏目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还拿出物业声明言称该栏目报道是断章取义,双方因此发生了口角,李鹤彪边打边说:“让你们胡说八道……”并由此发生了打人事件。

  李鹤彪先后两次动手试图抢摄像机

  《娱乐现场》在探访中了解到,打人者名叫李鹤彪,三十岁出头,拜在郭德纲门下四年左右,参与过德云社的多场演出,而被打的则是北京某电视栏目组摄像周广甫。根据当时拍摄的视频显示,李鹤彪先后两次对摄像周广甫进行殴打,并试图当着警察的面抢夺其摄像机和素材。

  事件伤者全身多处受伤有轻微脑震荡

  为还原这起打人事件的真实情况,事发第二天,也就是8月2日中午,《娱乐现场》记者赶到该栏目组所在地,见到了被打的摄像周广甫。而他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肘部包括肩部都有伤,膝盖上全是。医生说胳膊拉伤,活动受到限制,脑袋上被打了,我一直在呕吐,还有轻微的脑震荡,脑子一直蜂鸣,都不敢大声说话,咳嗽都不敢。”

  郭德纲本人与事件无关不会出面

  根据当天周广甫出示的医院检查单显示,周广甫的伤是“左肘关节未见明确骨折征象”。《娱乐现场》的专访结束后,周广甫所在栏目组召集多家媒体,召开了情况说明会,并向德云社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郭德纲方面道歉、作出经济赔偿与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力。针对该栏目组提出的要求,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天下午已经亲自登门向周广甫当面致歉,至于郭德纲,跟这件事并没有关系,所以他本人不会出面。

  郭德纲方面称被打摄像私下索要五万赔偿

  针对此事,被打摄像方面要求郭德纲方面进行相应的经济赔偿,但至于赔偿金额双方的说法却发生了出入。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在道歉时对方已经明确提出了赔偿数额,王海称:“当天我们谈到了这些事情,我想要一个明细的表,他张口就要5万,我不知道这个数据是从哪来的?”而伤者方面却表示郭德纲方面并未承诺具体的赔偿数目。

  郭德纲方面:谈赔偿遭该栏目以节目内容威胁

  针对赔偿一事,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在谈及此事时曾遭到该栏目以节目内容相威胁,王海称:“孩子没有这个偿还能力,当时我说我得回去沟通一下,他说你沟通,现在就给我结果,没有结果,我现在就通知今晚就得播这个。”

  郭德纲方面收集证据准备上诉

  针对被打摄像方面提出的第三点要求,该栏目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王海表示德云社方面也已经在准备上诉。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他有失实的报道,我们会搜集相应的证据,我们也要寻求用法律的手段保护我们自己的权力,我们家也有相应的监控录像,我们会回去取证,诉诸法律手段。”

  事件伤者称打人事件带来心灵创伤

  此外,王海还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郭德纲现在人在北京,工作安排暂时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而被打记者则向《娱乐现场》记者哭诉:“怎么处理我觉得都不过分,这事对我伤害太大了,不是用一句话来形容,他对我的身心伤害实在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刺激太严重了。”近期,《娱乐现场》也将继续就该事件的发展进行跟踪报道。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