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我对《唐山大地震》没有“最”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17:15  新浪娱乐
徐帆:我对《唐山大地震》没有“最”概念

徐帆

徐帆:我对《唐山大地震》没有“最”概念

徐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唐山大地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1日24时,电影总票房已超过4亿,至此总计已经创造了中国电影票房的9项新纪录。除了导演冯小刚的魅力之外,这票房里绝对少不了徐帆的一份功劳。作为电影中最优秀的执行者,却从来没有“最”的概念,没有“最”辛苦,没有“最”难过,徐帆说,可能有的只是整部影片之后的“最温暖”。

  《唐山大地震》的高票房数字表明,观众非常买冯小刚和徐帆的帐,无论这部片目前面临了多少争议,但从票房上来,《唐山大地震》已经成功到了一个顶峰。而徐帆做为片中的第一女主角,已经收获了很多的头衔——“中国第一妈妈”、“头号催泪弹”、“拿奥斯卡的冯女郎”等等,这些头衔都从侧面肯定了徐帆饰演李元妮这个角色的绝对成功。

  徐帆说:“其实李元妮也有条件去追求幸福,但作为一个女人,生活在她最美好的瞬间停止了,她愿意永远记住那一瞬间。不是她在意外面的流言蜚语,因为她根本不在乎那些。”到目前为止采访过徐帆的记者都会问,你最辛苦的地方,最难忘的角色,最难演的地方……但徐帆从来都是毫不犹豫的说:“真的,没有最什么什么。整个片子拍下来实在是太顺利了,我没有情绪上的卡壳,也没有说这个地方我演不下去了,这些都没有。如果真的要说最什么什么的话,我觉得应该是最温暖吧。这跟《唐山大地震》的主题有关系,不只是让你单纯的哭过之后就算了,而是让你看完地方之后会有温暖的感觉,会在脑子里转那些温情的时刻,那这部影片就非常成功了。”(和颂世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