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刘亦菲发布“恋爱通告” 双方互赞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11: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实习生 范辰子 记者 林艳雯 王力宏首度以导演身份带来力作《恋爱通告》,昨天他携主演刘亦菲、陈汉典、乔振宇曾轶可亮相上海影城,为新片吆喝。西装笔挺的王力宏与身穿优雅礼服的刘亦菲并肩而立格外般配,现场两人互相夸赞,似乎在印证最近盛传的恋情。

  王力宏在《恋爱通告》中扮演的杜明汉多少有点本色出演的意味,身为大明星却对刘亦菲扮演的宋晓青一见钟情,不惜乔装打扮“潜伏”校园,只为追得美人心。据悉,在定演员时,女主角选刘亦菲是王力宏的第一决定,其纯美的气质令人折服。直到戏拍完了,王力宏也曾流露出对刘亦菲的好感,更大方承认“很喜欢刘亦菲”。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两人也一副才子佳人的势头,回答问题时相互赞美之情更是溢于言表。王力宏对每个演员都各有各满意,说到刘亦菲,他直夸她吃苦耐劳,“从来不抱怨,还一直要求重来”,说起刘亦菲感冒还坚持拍雨戏,王力宏更是流露心疼之意,“一喊卡她就开始咳嗽”,还说在电影中看到这场煽情雨戏时,“我的感动跟观众的感动是不一样的”。

  王力宏频频示好,刘亦菲也积极响应,被问起王力宏的导演功力如何,刘亦菲笑容满面直说王力宏完美到让人起鸡皮疙瘩,“这次拍戏看到力宏全方位的才华,他怎么什么都会,很可怕,而且他第一次做导演,就很沉稳,很有把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