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美女陈美行热心公益 称范冰冰为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7:00  新浪娱乐
人气美女陈美行热心公益称范冰冰为榜样(图)

陈美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以“爱的节拍”为主题的慈善拍卖会在北京某酒店隆重举行,国内知名艺人范冰冰陈坤爱戴郭涛、周晓欧、陈美行等纷纷到场助阵,现场可谓众星云集。而最近人气骤生的“人气美女”陈美行刚刚下戏便赶来参加慈善活动,身体力行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公益事业。

  活动当天,陈美行以一件绿色裙装低调亮相,在众星璀璨的活动现场显得并不太扎眼,用陈美行的话来讲:做为新人,能与众多前辈和艺术家共同出席这样的慈善活动感到非常荣幸,而自己此次来的目的也是为了学习。活动期间,美行除了让自己了解此次拍卖会的众多国宝级艺术品外,还不忘与同行前辈积极沟通。她表示,范冰冰一直是自己学习的一个目标,并且一直非常佩服她在工作中的努力和认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会像范冰冰一样成功,影响跟多的人。

  从电影学院毕业不久的陈美行,星途可谓一路坦荡。毕业不久便成功签约国内著名影视公司小马奔腾影视公司,并成为公司力捧新人,此后便片约不断。从电视剧《我是真的》,到海润大戏《流泪的新娘》,再到刚刚杀青的张纪中制作的电视剧《空姐日记》,陈美行的星途一路攀升,她说:“我会认真的去饰演好赋予我的每一个角色,幸运的事情只会青睐有准备的人,而我也要用最快的速度去提高自己的演技,才能承担起这份幸运,成为一个德才兼备的优秀演员。” 

  张馨予成为当晚当之无愧的时尚新宠儿,与足球先生许辉夫妇同席而坐的她,另一边,与会的商界厂商也争相合影留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重视每一次慈善活动,每次出席都是经过精心打扮,“我觉得这是最起码的尊重,以最好的状态为慈善事业尽一分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