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顶尖对决 郭泽禹和声征服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1:46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顶尖对决郭泽禹和声征服全场(图)

郭泽禹和白若溪

  新浪娱乐讯 5日晚《名师高徒》开始产生两对音乐搭组合,人气王的产生直接取决于男女生班已经搭档成功的组合的舞台表现,实力高超的两对组合吴文璟、喻佳丽和白若溪、郭泽禹上演本季《名师高徒》最精彩的对决,精彩不断扣人心弦。

  男女班最强阵容登场   争夺人气之王选择权

  男生班老师文雅力推吴文璟、喻佳丽组合,“挑选表演搭档,当然要选择一上场就能够镇得住的。吴文璟、喻佳丽绝对拥有这样的实力。”文雅老师对爱徒自信满满。而女生班的黄舒骏老师也不甘示弱,大声宣战:“女生班的任何一对搭档上场都绝对可以镇得住对方。”白若溪、郭泽禹代表女生班迎战。

  首先登场的是唱将组合吴文璟、喻佳丽,两人深情演绎了一首音乐情景剧《一眼瞬间》。舞台上,吴文璟一改往日型男造型,身着可爱的浣熊玩具服,憨态可掬,而喻佳丽则现场扮演一位盲人女孩。“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间,足够我熬过千年”唯美的歌词,动情的演绎,一眼万年的凄美爱情,不仅打动了场下的观众,也深深打动了老师们的心。丁博老师感言看完之后几度眼泪几乎要奔涌而出。另一对搭档白若溪、郭泽禹延续他们一贯低吟浅唱的风格,自弹自唱,演绎了一首阿桑的经典曲目《寂寞在唱歌》。

  双方老师各执一词    实力组合技高一筹

  白若溪场上的感觉非常出色,唱歌的感觉被名师比作齐豫。吴文璟表演时个人成分偏多,没能跟喻佳丽形成良好的交流。文雅老师却明显持不同意见,她表示百分百支持吴文璟,“白若溪和郭泽禹的组合的表现很出色,可仅仅停留在固有的风格上。吴文璟喻佳丽这一组唱功和表演都有很大突破。”最后,决定权落在黄舒骏老师手上,他盛赞郭泽禹合唱时的高难度和声,“当初选择他和小白配对,初衷即是二人声音容易契合,现在看来当初的选择是完全正确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