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22:11  新浪娱乐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司徒嘉伟郭美孜配对 唐娟李子轩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何汶航与郭美孜 唐娟李子轩对唱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郭美孜 何汶航 李子轩衣着独特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司徒嘉伟逗乐郭美孜 吕晶 唐娟 周童童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组图:《名师高徒》第5场-两对搭档配对成功
可爱小王子邹容 许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新鲜升级后热力上演,已经成功的音乐搭档唱起场上主角,比拼演唱让节目精彩纷呈。女生班新晋音乐组合白若溪、郭泽禹挑战男生班的吴文璟、喻佳丽,前者超完美和声魅力四射,帮助同班的郭美孜成为当晚第一位人气王,司徒嘉伟与她配对成功后脱帽炫光头形象。随后,蘑菇头李子轩成为人气男生,搭档摇滚范儿美女唐娟。

  黄舒骏盛赞省话一哥超难和声

  节目新鲜升级之后,先前成功配对的音乐拍上台唱起主角。唱功出色的实力组合吴文璟和喻佳丽合作音乐情景剧《一眼瞬间》获得文雅不绝于口的赞扬,“表演很丰富,画面感很强,把浓烈的情感融入歌声。”但拥有天籁般独特嗓音的白若溪和郭泽禹以一首《寂寞在唱歌》声情并茂,黄舒骏更是表示被郭泽禹的声音深深震撼,“真没想到你可以唱这么高难度的女音和声。”经过五位网络媒体代表和四位名师的投票,白若溪郭泽禹所在的女生班获得推荐人气女生的资格。

  女生班名师经过一致商议,推举郭美孜为人气女生。在个人秀环节,她自编一首R&B版的《洪湖水浪打浪》。五位男生站在大屏后面纷纷表示愿意搭档,文雅老师认为“何汶航是非常好的绿叶,他近乎疯狂版的《嘻唰唰》所显露出来的表现力或许能让你在舞台上有更多的可能性,反观司徒嘉伟的粤语歌《爱情转移》却不尽如人意。”最终,司徒嘉伟还是和何汶航、李子轩一起进入了心动三唱。

  何汶航和郭美孜合作的《在雨中》表现可圈可点,前者一改搞笑风格走绅士路线。李子轩和郭美孜的《屋顶》让人看到蘑菇小胖也会安静唱歌。司徒嘉伟继续延续低迷状态,把《只对你有感觉》“唱得毫无感觉”。文雅老师点评毫不留情,“司徒嘉伟几乎都是蒙混过关,歌词都记不清楚,音准节奏都不准。”何汶航表示“期待司徒摘掉帽子,希望美孜让他变得更潮流一点。”司徒嘉伟为证明自己适合跟郭美孜搭档,秀动感舞蹈,动作有些蹩脚,但是诚意十足。最后郭美孜大声说出“I Do!”激动的司徒佳伟将帽子扔到空中,庆祝和郭美孜搭档成功。

  “最会甩头的蘑菇”:我也会安静地唱歌

  司徒嘉伟和郭美孜成功搭档之后,何汶航和李子轩自动成为了第二轮人气王的候选人。名师黄舒骏笑称两人“一个是最会扭的树,一个是最会甩头的蘑菇”。何汶航再次演唱之前让他获得好评的《长藤挂铜铃》,而李子轩继续走热舞路线,一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活力十足。最终,李子轩以一票优势成为人气男生,唐娟、周童童、吕晶都愿意成为他的音乐搭档,进入心动三唱环节。

  三人都选择和李子轩合唱慢板情歌,文雅老师却不甚满意,“周童童和李子轩把一首本应活泼轻快的《恋爱频率》唱的毫无默契可言。唐娟的《I still believe》没有唱出那种对爱情的憧憬。和吕晶唱的《选择》也没有唱出山盟海誓的味道。”唐娟对李子轩说 “我们一个话多一个话少,非常互补,而且都非常热爱舞蹈。”李子轩也表示“合作之后才感觉非常适合。”两人成功搭档成为《名师高徒》的第六对音乐组合。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6日晚21:05精彩继续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