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发视频称:郭家没有黑社会 我是弱势群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1:44  深圳晚报

  “打人门”事件曝光后,郭德纲前日在博客上语气十分强硬地大骂北京电视台。昨天,又在某视频网站公布的采访视频中,提出十大观点,详细阐述自己对此事的理解与态度,称自己才是弱势群体。 

  李鹤彪没有过错

  郭德纲透露自家小区近来频遭连环入室盗窃案件,就在记者拍摄前两天才发生过一起。他情绪激动地说:“在我的家里,你万一要是歹徒怎么办?民警刚刚通知我们要注意门户,以防陌生人。在这个情况下,李鹤彪如此做法,我觉得他没有过错!谁要跟我说应该的,那我可以随便带人到你家采访你。咱们说好,你要因为这个急,就是你不对了。”

  互相让一步,别太没面子

  事情闹到如此田地,郭德纲已有解决办法,他认为最好的结果是互相让一步。他说:“我不能让堂堂的北京电视台太没面子,但是北京电视台也不能让郭德纲太没面子,我们互相尊重,都退一步。现在李鹤彪道歉了,这是我们已经退了一步了,那么我看你(北京电视台)的表现。”郭德纲表示“打人门”一个巴掌拍不响,互相都应该有一个态度,他说:“你非往谈崩处说,不是逼着打架么?”

  郭家没有黑社会

  有郭德纲因为近年来的暴富而自我膨胀,郭德纲笑笑说:“让他们都玩去吧,这个说法都是传统说法了。最新说法是说我像土匪,像黑社会,这才是时髦的。”郭德纲表示:“我们郭家没有黑社会!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体制外的民营艺术团体里的负责人,一个普通的民间说相声的艺人,如此而已。”郭德纲认为自己才是弱势群体,他转而笑言:“要我是黑社会,早把你们弄平了,还能让大伙骂成这样,吃这么大亏。这只能说明郭德纲是被人欺负的人,有事先骂我,连街坊老太太听了传闻都说你怎么这样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