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鹤彪被行政拘留7天 德云社服从公安机关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8月5日,记者获悉,郭德纲徒弟李鹤彪因涉嫌殴打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记者周广甫,被北京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经北京海军医院鉴定,周广甫为轻微脑震荡。

  记者就此向被打者北京电视台记者周广甫确认,对方表示已经知道这个消息,“挺解气的。”在得知李鹤彪被拘留后,记者即时连线了德云社总经理王海,对方首先对这个消息进行了确认:“是的,我听说了有这个事儿,这是公安机关对此事的相应处理吧。”那德云社对于此事如何看待呢?王海说:“公安机关之前跟我们沟通过,说如果协调无果的话,只能这样处理。”协调无果是被打的周广甫不接受道歉,还是双方在赔偿金额上无法达成一致?王海说:“这个具体细节我不清楚。但是从我们来说,现在的态度就是——服从公安机关的处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