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李菁退出德云社 李鹤彪相声专场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09  北京晚报

  今天凌晨,郭德纲的徒弟何云伟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声称何云伟和李菁二人已正式退出德云社。记者已向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核实,该说法属实,但德云社表示对此不做任何回应。

  何云伟在博客写道:因近日来,频繁接到各界媒体采访的要求,在此我们二人做统一回应。

  首先宣布:我们二人已正式退出北京德云社。

  有关德云社的任何问题,近日我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恳请广大媒体朋友理解。

  德云社对我们的成长曾有很大的帮助,从初创时期的举步维艰,到现在的如日中天,离开德云社,并非是我们的轻率之举,这个决定是经过我们深思熟虑的。

  虽然离开德云社,但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依然祝愿德云社越来越好。最后,感谢媒体朋友和观众朋友对我们的爱护、理解和支持!

  最后落款为何云伟、李菁, 2010年8月5日于北京。

  与此同时,德云社昨天也发出紧急通知,宣布8月8日“李鹤彪相声专场”取消。

  通知具体内容为:1、因需配合相关部门调查导致时间冲突,原定2010年8月8日于“三里屯剧场”举办的“李鹤彪相声专场”暂时取消;2、“三里屯剧场”8月8日的常规演出内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重新安排,具体情况请参照常规发布的演出节目单;3、已预售预订的8月8日“三里屯剧场”演出门票依然有效,仍可持票观看当日现场演出。

  随着徐德亮、王文林、李菁、何云伟等人的陆续出走,德云社当年的创办元老目前所剩无几。为此,网友为德云社将来的前景开始了激烈争执。(记者 王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