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徒弟涉嫌殴打他人被拘七天并处200元罚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1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高调宣布,殴打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栏目组记者的李国勇被警方行政拘留7日,并处200元罚款。

  李国勇即31岁的德云社演员李鹤彪。经警方查实,8月1日16时许,李国勇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赢海庄园小区一住宅处,因北京电视台记者采访拍摄一事,与记者周广甫发生冲突,后李国勇对周殴打致伤。经司法鉴定,周的伤情为轻微伤。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查实以上情况之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于昨天下午宣布对涉嫌殴打他人的李国勇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200元罚款的处罚。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对外网站、北京警方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先后透露了此项信息。至今天上午,该消息仍出现在市公安局网站头条位置。在微博的评论中,网民对警方高调宣布这起治安案件的处理结果颇有些惊讶。

  被打记者周广甫表示:这个消息让我很欣慰,感谢媒体同行对我的支持。他连称对此结果极为满意,“很解气,比多少钱都值”。而德云社一方的反应是:我们服从公安机关的处理。(记者 安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