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昨日被行政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6:21  大河网-大河报
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昨日被行政拘留

郭德纲

郭德纲徒弟李鹤彪昨日被行政拘留

李鹤彪

  记者昨日获悉,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记者周广甫已经拿到司法鉴定,结果是轻微伤。公安部门据此对打人者郭德纲的徒弟李鹤彪做出行政处罚裁定: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李鹤彪昨日已被行政拘留。

  而就在同一日,连骂了几天、自称“好久没有接受采访”的郭德纲在接受土豆网专访时表示:“我每天该吃吃、该喝喝、该说相声说相声,一站台上哈哈一乐,日子过得依然是这么舒心。”

  对于郭德纲在徒弟打人事件之后的表现,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在4日的节目中不点名批评郭德纲庸俗、低俗、媚俗。

  这是央视继3日《共同关注》栏目对郭德纲徒弟打人事件进行详细报道之后,又一次就这一事件进行点评。《新闻直播间》在节目中评论说:“有些人因为某一项特长成为明星、成为公众人物,他就应当也必须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这让人想起文艺界的一个公众人物,他的徒弟动手打人,他自己则用骂人的方式为徒弟张目撑腰。在这个行业的精华和糟粕之间,他留下了糟粕;在这个行业的正气和江湖习气之间,他选择了江湖习气;在个人的私愤和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之间,他习惯性地倒向私愤……这个公众人物如此庸俗、低俗、媚俗的表现,是多么丑陋。”

  对于公安部门的处理结果,《每日文娱播报》的制片人朱礼庆称,周广甫表示接受。下一步是否继续走法律程序,周广甫将与律师进一步商议后再做出决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