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恩师爆料:周广甫曾是武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6:25  大河网-大河报

  郭德纲徒弟打记者事件发生后,有记者收到了上海市黄浦区读者金桐华的来信,提供了被打记者周广甫的相关情况:周广甫转业前曾是武警战士,“他很多战友今天来问我,他接受过专业的格斗训练,怎么会被打”?

  金桐华称,自己当时作为武警部队战士合唱团的艺术指导,周广甫还是新兵时就被他挑中进了合唱团,“1998年到2000年在我们武警上海总队某支队服役,该支队是一支特勤部队,战士平时训练量要比其他部队大。他是一个河南籍的战士,人特别单纯热情,也重感情……想想广甫也真窝囊,他当年在部队学的那手擒拿格斗武功怎么不派上用场?居然让打成脑震荡?不过这也一定是部队当年的教育起的作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