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风波升级 双方都要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风波升级双方都要打官司

郭德纲打人徒弟李鹤彪

  郭德纲弟子打记者事件虽已过去数日,然而双方的火药味却丝毫未减,甚至有升级之势。据悉,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制片人朱礼庆和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均表示,都已经委托律师搜集证据,准备起诉。

  前天下午,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制片人朱礼庆向媒体愤怒地表示:“郭德纲用博客文章,诋毁北京电视台形象,做得太过分了!”“郭德纲不仅为打人者鸣冤叫屈,还称其为‘民族英雄’,这太荒唐了!”他介绍,北京台的律师顾问已经开始起草起诉书,将以被打记者身份,以伤害公民为由状告郭德纲的弟子,“这官司我们打定了”。另外,北京电视台各个频道,已陆续停止播放郭德纲近期所录制的节目。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则表示,北京台的报道以及视频有多处失实。首先北京台记者不经允许就推开门的做法是私闯民宅,而且报道有多处失实。所以,德云社的律师这两天正在起草起诉书,准备以私闯民宅、侵犯公民隐私、新闻报道失实为由,起诉当事记者。    (王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