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何云伟:不清楚德云社里边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1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17时48分报道,自从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涉嫌打伤采访记者一事传出,最近事件双方都颇受舆论关注,打人者李鹤彪已经被警方拘留,而今天凌晨,来自德云社另外两个“重量级”人物的消息似乎更是夺人耳目,德云社相声演员何云伟和李菁今天(6日)凌晨双双发表声明,宣布已经正式退出德云社。他们的离开对德云社意味着什么?“打人事件”最新后续为什么主角转换?中国之声记者王娴日前独家专访了何云伟。

  “打人事件”被报出不久之后,记者正好采访了何云伟,他当时就表示,现在很少演出,对德云社内部的事情不太清楚。

  何云伟:我最近没怎么在德云社那边演出,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李鹤彪,鹤字辈儿一个演员,但我很少跟他们打交道,因为不熟悉。我在后台就是演出。因为现在德云社人越来越多,那阵儿我们演出只有十来个人,后台、演员一共十几个,现在德云社140多人,将近200人,所以我跟他们都不是特别熟悉。因为现在人也特别多了,所以我也没怎么演出,不怎么演出,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那里面的事儿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