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 未唱即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22:59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何汶航丹娜直接配对 解欣怡牵手许峰 何汶航泣不成声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何汶航与解欣怡试唱 丹娜、周童童、刘成吟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王荣俊崎 解欣怡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何汶航 周礼虎与解欣怡试唱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名师高徒》才女牵手情歌王子未唱即配对(图)
邹容新造型 许峰与解欣怡试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6日晚再度上演精彩配对,两对音乐拍档新鲜出炉。天才美女解昕怡才貌双全,可她却单单喜欢情歌王子许峰简单唱歌的模样。“斗气冤家”何汶航和丹娜一改之前的针锋相对,本场两人关系峰回路转,两人冰释前嫌,节目组也首度打破规则让两人未唱即配对成功。

  文雅盛赞解昕怡:我多想有你这样的女儿

  解昕怡外表清新恬静,气质出众,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她有“气质才女”“资优生”等众多标签。当晚,韩佳凝、徐怡晗唯美演唱《思念是一种病》,为女生班赢得人气王的资格。女生班老师在解昕怡和周童童之间有些犹豫不决,经过考虑决定推荐解昕怡。

  解昕怡今晚首度以短发造型亮相,个人秀环节演唱《新不了情》。黄舒骏听后赞叹,“解昕怡不仅声如天籁,而且素质非常全面。表演的时候非常注重情感表达,具备极强的艺人潜质。”感性的文雅激动表示,“我多么希望女儿长大后能够像你这样!我甚至担心没有男生能配得上你。”黄舒骏和文雅分别代表女生班和男生班推荐“有众多可能性”的何汶航、“三好学生”李诗琦进入心动三唱,而解昕怡却选择了擅长抒情歌曲的许峰。

  心动三唱环节,何汶航和解昕怡合唱《明明白白我的心》,他模仿丹娜演唱风格,口上还默念“我是丹娜”,让全场忍俊不禁。此后,解昕怡和李诗琦合唱《私奔到月球》,默契度不足,和许峰合唱的《小酒窝》甚至让对方紧张到忘词。黄舒骏立马建议,“我要特别指出许峰会浪费你舞台上的诸多可能性,他只是一个孤独的田园派。”然而解昕怡却执选择许峰,“最适合何汶航的人在下面,李诗琦是各方面都很出色,我怕拖累他。许峰简单唱歌的样子挺不错的,我相信他可以呈现出多元化的一面。”

  黄舒骏鼓励何汶航:自嘲是伟大艺人的开始

  何汶航和丹娜,一个全能怪才,一个清纯玉女。从他们在舞台上的第一次对话起,两人似乎就注定要成为一对冤家。从开始的互比清纯到后来的针锋相对,两人总是一副水火难近的模样,但观众支持两人组成音乐搭档的呼声却越来越高。昨晚,两人终于互相冰释前嫌,惹得现场热泪一片。

  解昕怡和许峰搭档成功之后,根据规则,何汶航将和李诗琦争夺第二轮人气王。经过现场投票,何汶航以八比一的超大优势成为人气男生。跟以前喜欢嘻哈搞怪的歌曲不同,何汶航演唱歌曲《我》,把辛酸与回忆化作忧郁的音符。“我曾因自己是单亲家庭的孩子自卑过,我也曾想过从《名师高徒》的舞台离开,那些被认为夸张的言语和举动都是假装坚强。我只想跟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长。”话音未落,何汶航已是满眼热泪。眼角泛泪的文雅很心疼他,“何汶航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孩子,他的才艺以及他这个人都深深打动了我。他总是最享受舞台的那个人,还为让大家开心,他一直都在委屈自己。他的歌声虽然简单的没有技巧,却是最沁人心脾的。”黄舒骏的赞扬言简意赅,“自嘲是一个伟大艺人的开始。”

  何汶航丹娜含泪相拥 节目破例配成最感动组合

  随后,丹娜、周童童、刘成吟合作的歌曲《Gee》让人眼前一亮。一曲唱罢,刘成吟透露丹娜私底下很安静,“台下丹娜特别用功,为了这首歌,她独自一人戴着耳机练舞练了好多天。”听到这番话丹娜泪流不止。随后进入心动三唱环节,只有丹娜一人愿意成为何汶航的搭档,结果相当出人意料。何汶航回眸刹那间,他惊讶得长大了嘴巴,丹娜解释随即自己为什么站在这里,“以前我对何汶航偏见很多,今天才认识到了一个真实的他。他的奋斗的经历对我触动很大,我愿意和他一起努力,一起在这个音乐舞台上成长。”丹娜还未说完,何汶航已是泣不成声。见此情况,主持人建议两人直接配对成功,这与老师们的想法不谋而合。在征得了五大媒体代表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同意之后,这对斗气冤家冰释前嫌组成音乐搭档。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8月12、13日晚21:05 持续升温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