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停演自查 恢复演出日期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2:38  新浪娱乐
德云社停演自查恢复演出日期待定

北京德云社官网声截图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纲弟子李鹤彪殴打记者,引出郭德纲与北京台对峙,继而李菁、何云伟退出德云社。8月7日凌晨1点23分,北京德云社又在官网发表声明,称从8月9日起暂停所有小剧场演出,进行内部自查,何时恢复正常演出另行通知。

  8月1日,郭德纲的弟子李鹤彪在大兴某小区殴打北京台前往采访的记者,郭德纲随后发出“记者不如妓女”、“北京台太龌龊”等言论,引发大批媒体和群众关注。8月5日,李鹤彪被警方拘留7天、罚款200元,8月6日凌晨,德云社元老李菁、何云伟发声明退出德云社。这一系列的事件让人对德云社的现状、前途都有所疑虑。而这还不算句号,在李菁、何云伟还未对为何退出德云社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时候,8月7日凌晨1点23分,北京德云社在官网发声明(地址:http://www.guodegang.org/bencandy.php?fid=19&id=969),称暂停所有小剧场演出,进行内部整改,何时恢复另行通知,引发新的震动。

  以下是声明全文:

  关于停演内查的重要通知-20100807

时间:2010-08-07 01:23:51

  为深入贯彻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宣传部通知精神,北京德云社特决定自2010年8月9日(周一)起暂停所有小剧场(北京德云社剧场、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张一元天桥茶馆、广德楼剧场)的常规演出,按照讲话精神开展深入自查,进行内部整改。具体的演出恢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特此通告!

  北京德云社 2010年08月07日

  附加说明:

  已预订的下周演出门票就此作废,观众朋友们请勿到售票处取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