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与女友逛街 见拍照故意将女友拥入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7日08:44  新浪娱乐
麦浚龙与女友逛街见拍照故意将女友拥入怀(图)

麦浚龙搂着女友中环购物,大秀恩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与中英混血潮模Janine(戴庚玲)拍拖并火速同居。前不久被发现二人中环逛街,麦浚龙见有记者拍照,非但不避嫌,反而马上将又友一拥入怀!

  有传麦浚龙女友Janine被指无论样貌及品味都不及同样是模特儿出身的麦浚龙大哥大宝的女友Cice,不过麦浚龙却不理会,更拉着女友逛中环名店购物,见到媒体时更马上将女友一拥入怀,大秀幸福!(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