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登《ELLE》时尚杂志 拍摄大片精彩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4:53  新浪娱乐
王菲登《ELLE》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精彩花絮(图)


王菲登《ELLE》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精彩花絮(图)


王菲登《ELLE》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精彩花絮(图)


王菲登《ELLE》时尚杂志拍摄大片精彩花絮(图)


  新浪娱乐讯 2010年8月7日,当《ELLE世界时装之苑》主编晓雪在微博(http://t.sina.com.cn)第一时间公布《ELLE》9月号封面大片,瞬间就引发上千次转发及数百条评论。是的,这次由王菲、Rain领衔的八百余页开季大刊之精彩程度令所有人为之疯狂!

  最大的看点:天后王菲复出后的第一个杂志封面!

  久违的天后从拍摄第一个杂志封面开始全面启动复出之旅!现在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天后最本色的一面——自信、坚毅而淡定,一如往昔。惜字如金的她这次对ELLE坦露心声,编辑只字未改,只求为每一位ELLE读者呈现这位天后真实的内心世界。自从王菲拍摄ELLE封面大片的消息一经传出,大批读者及粉丝网友就通过各种途径和方式向ELLE打探究竟。现在,ELLE中文网就为你送上这次封面大片花絮!

  大牌团队齐力打造

  在巴黎最美的6月时节,作为重新开始工作后的第一次杂志拍摄,王菲还是选择了自己一直合作的化妆师Zing和时装造型师Titi Kwan,也选择了以前曾经多次合作的ELLE。在他们的协助下,全球著名摄影师Horst Diekgerdes顺利完成了此次拍摄。

  天后身着红色Celine早秋女装,将其理性却不失性感、犀利却不失奢华的设计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虽然远在巴黎的拍摄因为时差让王菲有些累,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到拍摄。五年后再见,她说话的声音依然很好听(这更令人对她的演唱会充满期待),身材高挑匀称,也会在镜头前略有拘谨,对细节关注并信任自己的朋友们,平和从容却依然保持了原来的率真——我们拍摄的,除了歌坛天后和时尚偶像,还是一位真实可爱的王菲。关于这一点,相信看过我们的独家专访后,你也能够感受得到。”

  ——《ELLE世界时装之苑》编辑副总监: 李宝剑

  尽管她是人们口中的天后,但是站在镜头前的王菲还是以前的样子,安静而配合。现场工作人员都感叹王菲身材保持得如此匀称、气韵迷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