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云伟:退社跟打人无关 内部机制有问题

  不知是受德云社的影响还是北京台内部的临时调动,8月7日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栏目《星夜故事秀》竟然破天荒地由脱口秀变为歌曲综艺串烧。而这场原本应由何云伟、李菁搭档的主持秀却始终没有看到二人的“倩影”。对于这样的“突发情况”,记者电话访问了北京台,他们表示这只是节目的临时安排,并不会一直取消。而另一方面,一直不肯接受采访的何云伟也终于有了回应,爆出退社是因为德云社常年的机制问题,跟打人事件无关。

  何云伟:

  德云社内部机制有问题

  记者经过调查了解到,从2010年初到现在,何云伟几乎没有参加过德云社的演出,即便网上公布的节目单中有他俩,实际上也是偶尔为之。对于此次退社之举,何云伟也无奈地解释道:“内部的管理机制不健全,我和李菁一商量,退出是早晚的事情,那就办吧。”而退社的原因是否牵涉到打人事件?他表示:“这跟打人事件无关,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个事情放在一起。”至于以后要怎么处理和面对德云社,何云伟为难地表示不愿多谈,“自古都是师父说徒弟,咱们就免了吧。”

  而谈及跟德云社的终身合同,何云伟直言该合同不合法,是无效的。他说:“以前确实签过,但是哪有终身制这么一说啊?后来德云社又跟各位签了一个新合同,我和李菁都没签。可以说,这么多年我是碍于师徒情谊参与德云社的演出,实际没有劳务关系,他们也没给我上三险。”

  姜昆批评郭德纲

  郭德纲被封杀后,圈内没有一人出来说话。作为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著名相声演员姜昆终于忍不住了,首个站出来对该事件作出了评判。

  “我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讲过,只要是演员,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就是公众人物,而公众人物至少有一半是不属于自己的,所以如何在社会生活中起到人们对公众人物要求的那些积极作用,非常重要。光凭借唱好一支歌,跳好一段舞,或者表演好一段相声,就能赢得大家的尊重是根本不可能的。这就要求我们文艺工作者必须做到德艺双馨,没有道德做支柱,就永远瘸着一条腿。”姜昆评价道。见习记者 杜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