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四面楚歌”遭遇“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6:51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继殴打记者的郭德纲徒弟李鹤彪被刑事拘留,何云伟、李菁宣布退出德云社之后,德云社又于7日凌晨在其官网上公布了9日起将停止所有小剧场演出,内部整顿的消息。

  近日,有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北京电视台已经停播了所有和郭德纲相关的电视节目,而一直支持郭德纲和德云社的北京文艺广播也没有再播放任何郭德纲的作品。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是因为北京广电总局已经下达了“封杀令”,郭德纲至少在短期内不会再出现在任何北京的电视、广播节目当中。而该人士还表示,德云社停止演出的举动很可能和“内部整顿”无关,“应该也是和封杀令有关吧,勒令停止演出,毕竟现在郭德纲是犯了众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