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高徒》上演真情喜剧 一句表白冤家变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9:30  信息时报
《名师高徒》上演真情喜剧一句表白冤家变搭档

何汶航与丹娜终于“化敌为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一个自认“清纯到头发梢”,一个自称“英勇威武”,在今夏“雪碧”《名师高徒》舞台上,丹娜和何汶航自头一次交锋起就充满了火药味。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对“斗气冤家”却吵出了火花,上周上演“真情一幕”:当其他人都不愿意挑选何汶航作为自己的音乐搭档时,丹娜站在了何汶航身后,让人大跌眼镜。

  台上斗嘴针锋相对

  《名师高徒》首期节目中,大大咧咧的丹娜用“清纯”一词介绍自己,可何汶航挑衅地表示,“我觉得你清纯得有些做作,在追求清纯的道路上我能给你指点。”丹娜听完很不高兴,马上变脸,责怪何汶航言语不礼貌,相互抬杠:“你也会站在台上接受女生的点评。”这就是两人“斗气”的起始。

  丹娜觉得,何汶航唱功一般却很爱“得瑟”,表现夸张像个“谐星”,对这个口无遮挡的男生充满抵触。而何汶航同样对丹娜毫无怜香惜玉之情,两人总是一语不合就开始斗嘴,带着浓烈的火药味。

  “真情表白”化解宿怨

  丹娜最满意的搭档是唱功不俗的吴文璟,但每当丹娜处心积虑寻找和吴文璟组成搭档的机会时,何汶航总是半路杀出,不是说两人外形不搭,就是声线不同。第四场节目中,吴文璟和何汶航同时成为人气男生候选,丹娜立即将票投给吴文璟,“因为吴文璟在实力上更加可靠。”可不管丹娜怎么努力,吴文璟还是没有选择她。这时,何汶航终于得到机会反击:“梦想是科幻的,现实是残酷的。”

  接着,转折点却出现了,何汶航看着丹娜的泪眼,道出跟她斗嘴的原委,“搭档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之前的张扬和对峙,只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此番解释引起全场惊呼,何汶航甚至一反常态,夸赞丹娜当晚的造型很漂亮,和自己的造型最配,让丹娜破涕为笑。接下来何汶航一番真情剖白感动了丹娜,配对环节,只有丹娜站出来愿意和他搭档,最终两人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主持和评委也纷纷抹泪,上演让人大跌眼镜的“真情一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