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紫成华谊年度力捧新人 褪童星光环破茧成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17:25  新浪娱乐
杨紫成华谊年度力捧新人褪童星光环破茧成蝶

杨紫褪去童星外表

杨紫成华谊年度力捧新人褪童星光环破茧成蝶

杨紫气质清新

杨紫成华谊年度力捧新人褪童星光环破茧成蝶

杨紫多才多艺

  新浪娱乐讯 因为一部《家有儿女》而被全国观众广泛熟知的演员杨紫,自今年年初签约新东家华谊兄弟之后片约不断身价上涨。已经完全褪去了“童星”光环的她,逐渐显露出优雅清新的少女气质,加上此前打下的良好基础,使之成为演艺圈炙手可热的新星。

  虽说已经有了一定的作品积累,但杨紫并未因此而放弃努力,即将进入大学深造的她,也开始了全新的事业规划,作为华谊兄弟最年轻的艺人,杨紫受到公司的高度重视,除了影视作品不间断之外,唱片、写真等也在紧锣密鼓地前期策划当中,力求打造一个崭新的杨紫。在脱离了“童星”的生活轨迹之后,杨紫开始在学业与事业上更加努力充实自己,并在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签约新东家也意味着杨紫迈出了演艺事业新的一步,依托于华谊丰厚的资源平台,杨紫在事业上稳步向前,目前她正在拍摄新戏《幸福来敲门》,这也是她高考之后的首部作品。

  据悉,近期杨紫将跟随《喋血孤城》剧组进行全国巡回宣传。与此同时,在即将入校之前,公司将为其重新整体定位,拍摄全新风格的宣传照。据其经纪人透露,杨紫将作为公司2010年度力推新人而倍受重视,紧接着也将会有一系列动作,令观众看到一个破茧成蝶的杨紫。(injun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