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否认德云社被吊销执照 曹云金退出纯属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0:18  北国网-时代商报
王海否认德云社被吊销执照曹云金退出纯属谣言

“郭师傅”显得很迷茫

  演员退出,演出被停,昨天,连德云社的官网都被黑了。现在的郭德纲似乎已经不能再沉默了!昨日,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电话里王海声音疲惫,“求求你们了,别打电话了,我们现在什么都不能说,让我们歇会吧。”

  执照被吊销?——“都是假的”

  昨天,“左小祖咒”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透露:“传北京市文化局正式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并且市税务局派出的稽查组同时进驻德云社。并称是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亲口说出”,消息一出,举座哗然,这以后就看不到德云社的演出了?记者随后致电北京市文化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没这事,即使是要吊销执照,文化局也没有这个权利,必须是文化行政执法总队才有行政执法权”。随后,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也刚刚和他们取得过联系,得知此消息是假的后,王海表示这个消息不是德云社传出去的,他们正在查消息源,一旦发现,法律会严惩假消息散布者。记者致电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王海表示,都是假的,“我们现在正在整改,再说这点事也不至于吊销执照!”

  中外记者会?——“马上就开”

  对于记者提出的其他问题,王海表示一概不回答,“现在我们不说话,都是别人在编造,希望大家能公平客观对待这件事。”王海表示,郭德纲将召开中外记者会,将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仔细说明,“德云社现在正在积极整改,我希望记者朋友们不要再打电话询问一些事情的真假,有些事到时候我们肯定会解释,这段时间就让我们歇会吧!”

  据悉,昨天德云社的网站因为遭黑客袭击也同时关闭了,对此王海很无奈地表示对于某些过激手段不能理解,“正在调试,过阵子再开吧。”

  曹云金要走?——“无稽之谈”

  李菁、何云伟的退出让大家对德云社的内部管理产生质疑,而就在两位离开之后,又传德云社内一位元老要离开,而这位元老就是曹云金。据说之前曹云金就早想离开,碍于情面一直撑着,而这次本来是和李菁、何云伟一起商量好要走的,但是郭德纲的妻子王惠,也就是曹云金的表姐一再挽留,才保住了这位老将。对于曹云金要离开德云社这件事,王海表示“无稽之谈”,“有人离开是有原因的,我们都理解,但是我们从来没听说曹云金要走的事,大家不要胡乱猜测了。” 本报记者 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