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社停演自查 压轴演出郭德纲始终没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1:34  现代金报

  前天是德云社停演自查前最后一次演出,天桥德云社剧场压轴演出中岳云鹏和孙越还是忍不住对此事“现挂”道:“演员招谁惹谁了,怎么就不让演了……”不过听到场内一声咳嗽,两人立马改成开玩笑:“有些话不能说了,刚谁咳嗽来着?”此外,网上出现署名郭德纲的“关于打人事件致社会各界的道歉书”,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称网友编的道歉书不是官方途径出来的,其他问题则一概不回应。但德云社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该博文肯定不是郭德纲所写,因为敏感时期说什么都不方便。 金不同

  德云社 郭德纲始终没到场

  德云社小剧场停演自查前的最后一天,由于郭德纲不登场,三里屯上座率并未明显上升。而黄牛票只要按票面价两倍就能买到,开场后15分钟还能买到原价票。虽然最大牌的只是岳云鹏和孙越,但德云社天桥剧场几乎满座,不少观众更是成群结队前来捧场。前面几对德云社新演员出场时,现场还保持正常,但等到岳云鹏和孙越压轴出场时,开始热闹起来。

  听到岳云鹏忍不住对“停演自查”表态,有观众大喊“我们就是来听你说这个的。”虽然岳云鹏和搭档欲言又止,但主持人看到观众热情高涨,不断让两人返场,快有十次之多。不少老观众表示,以前郭德纲在台上时也就五六次返场而已。有观众以为岳云鹏和孙越连续返场是为郭德纲最后神秘登场做准备,但直到前晚10点50分,郭德纲也没有露面。

  释疑 停演实乃封杀?

  “自查确为内部调整” 

  德云社宣布“停演自查”后,封杀德云社、郭德纲的传言四起。记者前天晚上采访同是小剧场相声的挚友相声俱乐部负责人张伯馨,他表示:“我和其他几家小剧场都没接到整改通知。”德云社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此番停演自查确为德云社内部主动做出的调整”,相关部门并未发过通知、打过电话。

  曹云金想离开?

  “正录节目不便回答”

  德云社的曹云金也是不少网友喜欢的相声演员之一,郭德纲去南京演出曾带着这位爱将,据传郭德纲的妻子王惠还是曹云金的表姐。而就在8月5日晚上演的曹云金个人专场大获成功,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有传言称,在主持《星夜故事秀》节目的何云伟、李菁选择离开之际,也在北京台主持《影视风云路》节目的曹云金曾有过同时退出的想法,但最后一刻放弃了。记者就此事致电曹云金,对方非常谨慎地回答:“我正在录节目,实在不方便回答问题。对于是否会退出的问题,一律不做回答。”

  ●相关新闻

  德云社停演一天损失10万

  有记者粗略统计,德云社天桥剧场每晚演出票房2万左右,三里屯的剧场票房大概在5万,加上张一元、广德楼等小剧场票房,德云社停演一天损失10万元左右。

  何云伟 李菁暂时“下课”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栏目《星夜故事秀》于7日21时照常上演,但已不见主播何云伟、李菁的身影,节目形式也由此前的脱口秀变为歌曲综艺串烧。而该栏目相关负责人未就此变化是否与“德云社弟子打记者事件”有关做出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