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90组合自叹无奈 外界调侃是来打酱油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3:13  红网-潇湘晨报
8090组合自叹无奈外界调侃是来打酱油的(图)

8090组合

  准备了数月之久的“8090”组合被誉为本届“快男”中的悲情团体。因为在上周作为新锐力量与七强进行踢馆赛时,正式亮相的七人“天团”在与人气王武艺的终极PK中失利出局。昨日来到本报接听热线的七位帅哥也认为这个结果几乎没人能想到,对于外界调侃他们是来“快男”打酱油的,“8090”也只能自叹无奈。

  8090无奈终极曲目没机会唱

  两个月前,8090组合开始海选成员,一个多星期前才正式确定下7位成员,没想到第一场“踢馆赛”就让他们走到了尽头。对于他们的“快上快下”,不少观众直言:“看不懂!如果是这样,让他们准备这么久有什么必要,来亮个相,打个酱油吗?”还有观众则调侃他们的出现就像“幽灵飘”,“他们轻轻地来又轻轻地走,不带走一个‘快男’”。

  对此,昨日在本报接听热线的8090成员对这个结果也觉得不可思议,他们透露还有一首终极PK的曲目还没有来得及送给观众就不得不离场了。韩野称,“其实我们都觉得至少能过两关的,训练了很久,好不容易能跟‘快男’七强汇合,也想交几个朋友,谁知道会是这个结果,只能说是遗憾。”而昨日自发来到现场的几位粉丝也对这个结果不能理解,“可能有些人还没看清楚他们是谁就被淘汰了,那还要他们这么辛苦地训练是为了什么?我们很心疼。”

  巫启贤认为被淘汰与赛制有关

  而这个“怪现状”,评委巫启贤也做了个人的分析,他认为8090组合被淘汰,与赛制的设计有直接关系,“设计存在问题,其实他们输的不是实力,而是节目设置有问题。这个组合是7个人,其他选手都是一个人,大众评委投票时很容易有一种扶弱的心理”。

  尽管被淘汰,但记者了解到,8090组合目前已经与天娱签约,也开始为“快男”合辑进行录音,从选手向艺人的转身也全面开始。不过在他们前面,还有一支前辈组合——至上励合,那是他们进入娱乐圈后,摆在面前的第一座山头。(记者 殷建军 王路 实习生 李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