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栋天回应周立波:赶紧把抽屉里的东西拿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5:05  新闻晚报
关栋天回应周立波:赶紧把抽屉里的东西拿出来

关栋天

  前天,周立波连发数条微博(http://t.sina.com.cn),公然讽刺“某教父”,称要揭开其伪善的面纱。对此,昨天在东视演播厅《欢聚世博·华人大综艺》的录制现场,关栋天回应道:“说这些云山雾罩的没用,赶紧把抽屉里的东西拿出来! ”

  周立波:“教父”装得太不像

  前天上午,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先是说:“某位自称‘教父’的人伸出了他的食指对大家说:‘我可以点石成金’,后来许多观者不约而同地伸出了他们的中指。”周立波还说这位“教父”装得太不像,假得太离谱,“连骗一时的能力都没有,就想来骗一世,可悲至极”。第二条则有些玄乎,他在微博中谈起:“想欺骗女人的男人,最后都被欺骗了,想驾驭男人的女人最后都改嫁了。”还说“情愿因真诚而被伤害,也不愿因伤害而不真诚”。十分钟之后更新的第三条微博更为犀利,称“教父”用悲壮来掩饰卑鄙,用无瑕来装扮狡黠。

  前三条微博一出,有不少网友以为周立波是在对郭德纲系列事件发表看法,因此他在11点19分再度更新微博,直指关栋天,“我不想让善良的大众受到蒙蔽,我只不过是尽我所能揭开‘教父’伪善的面纱”,末了还“豁灵子”给网友,问大家:“知道是谁了吧? ”

  关栋天:从来没自称“教父”

  与周立波不同,关栋天一直以来很低调,面对媒体也不愿意多言。但昨天对于周立波在微博上的若有所指,关栋天直接予以了回应,甚至在接受采访后再度 “返场”,强调自己的观点: “他也不是这几天说我坏话了,从今年3月15日起,马上就满5个月了。帮我带句话给他,说这些云山雾罩的没有用,不是说抽屉里压着很多东西吗?拿出来不就完了,告诉大家说关栋天是个怎样的混蛋。”

  接着,关栋天要记者和他一起回忆: “一直都说我自称是海派清口的教父,你们帮我回忆一下,我有没有在媒体上说过。海派清口当时是我、孙徐春和周立波三个人一起创立的,如果说教父,那我们三个人都是教父。只不过周立波是在舞台上呈现的,不能说让我和孙徐春在台上演吧。关栋天不在于这个称呼,你叫我什么都行,光头、关怀、关老头,都行,就算是做个教父,又能如何呢?”

  关栋天:没拿玫瑰金口一分钱

  无论当事人愿不愿意,如今 “玫瑰金口”处处被拿来和 “海派清口”作比较,打擂台的意味浓厚。但关栋天表示,去年底孙徐春就开始策划“玫瑰金口”,所以并非是拿 “玫瑰刺清口”,两者的对比态势多半是媒体造成的。

  关栋天还要撇清身份。 “我只是玫瑰金口的艺术总监,操盘手是孙徐春,不是我。”关栋天表示自己是为了还孙徐春一份情,因此义务担当艺术总监的角色。 “周立波回归舞台是我把他找回来的,当时要找一个有做演出资质的人,孙徐春最合适,用上海话说,我是 ‘擒着他的头去做的’。我欠了他很大的人情。所以去年底他来找我做玫瑰金口,我一定要还。”关栋天告诉记者,玫瑰金口自己一分钱也不会拿, “我告诉他,给了我钱,我们连兄弟也没有得做。”

  至于上周末玫瑰金口首场演出反响平平,关栋天认为媒体应宽待新鲜事物: “周立波也是两年之后才火起来的,两年之后,玫瑰金口也会华丽绽放。”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现场图片 何雯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