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媛媛出席盛典 称有意成立爱心基金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18:12  深圳特区报
刘媛媛出席盛典称有意成立爱心基金会(图)

刘媛媛(中)

  8月8日晚,第四届“品牌中国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刘媛媛被评为“中国公益事业十大品牌明星”。获此荣誉的还有赵雅芝、范逸臣等人。

  今年5月4日,刘媛媛刚荣获了象征着中国青年最高荣誉的“中国五四青年奖章”。刘媛媛坦言这一切的荣誉让她更觉重担在肩,并向记者透露她有意成立个人爱心基金会,通过更专业、更系统、更有效的方式来长期不断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刘媛媛目前担任了多家公益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她正在积极接洽各个基金会,希望通过更深入的合作来把慈善事业做到更好。

  刘媛媛自4月底在世博会开幕式上与周华健毛阿敏献唱了歌曲《相遇上海》之后,就一直忙于筹备下半年举办大型巡回演唱会的事宜。这次巡回演唱会的一大亮点是主打公益牌。(梁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