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溢胡可被曝已经领证 因合作《闯荡》暗生情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07:51  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一个是《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一个是《京华烟云》里的牛素云,昨日有消息称沙溢胡可日前已经低调领证结婚了。不过,据记者采访了解,两人目前尚未结婚,但感情十分甜蜜。

  据记者了解,沙溢和胡可是从合作电视剧《闯荡》开始暗生情愫的,沙溢在生活中对人十分体贴,拍戏空闲,沙溢会讲小笑话逗人开心,而胡可拍戏时十分严肃较真,两人极具反差的性格导致了互相欣赏和吸引,于是就走在了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