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12日晚《名师高徒》剩斗士终极配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6:40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晚《名师高徒》剩斗士终极配对(图)

12日晚终极配对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12日21:05分终极配对即将上演,实力相当的同学们将进入风格之争。迄今为止,《名师高徒》已经诞生了8对闪亮的音乐搭档,同时也还有8位同学在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音乐伙伴。在本场节目当中,悬念都将一一揭开,8位“剩斗士”提前写好理想搭档名字的“X-档案”也将唱起主角,成为决定命运的重要砝码。

  点击进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直播间(12日21:05开通)

  “X-档案”决定命运  争夺主动选择权

  在本场节目之前,8位“剩斗士”拍摄了一档酷似美剧的宣传片,同学们惜时如金练习演唱,只为挑选音乐搭档占得先机,对于最后的配对机会却都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片中,他们对自己的心仪搭档说一句心里话,然后将搭档的名字填入 “X-档案”,投入了神秘箱当中。在终极配对阶段,首先将由双方名师分别推荐一位同学上台进行比拼,由四位名师和五大媒体代表投票选出优胜者。如果在异性“X-档案”中出现该优胜者的名字,他将拥有优先选择任意搭档的权利,可以在未配对成功的异性中任意选择一人作为搭档。如果异性“X-档案”没有该优胜者的名字,他将失去主动选择配对权。之后将由双方名师继续推荐同学上台比拼,直至搭档产生。依次循环,最后剩下的两人将自动配对成功。

  热门同学备受关注   配对悬念一一揭开 

  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男女嘉宾都以其独有的风格备受瞩目。其中,花样少男邹容最受期待,在网络的呼声很高。邹容的花样面容和清澈嗓音一直是他的独有优势,然而他却还从未进入心动三唱环节。谈及此事,邹容表示“其实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人选,是我最想搭配的。幸好她还在,这次我一定会争取和她搭档。”至于这个人是谁,不得而知。另一位备受关注的人选是炫舞精灵周童童,她屡次以突出表现被名师们推荐出来,每次却都毫无收获。在风格上来说,李诗琦和王荣俊崎被认为是和周童童搭档的最佳人选,然而周童童却并不这样认为,“我一直期待着能让自己在风格上有所突破,私下里我甚至想过和邹容组成一个爆炸性效果的组合,或许会更让人眼前一亮。”到底谁和谁会最终牵手,本场节目会将悬念一一揭开。

  B-BOX、热舞、魔术   新鲜突破欲出奇制胜

  为了展现自己的全方位才艺以取得心仪搭档的青睐,在本场节目当中众多男女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力求以新鲜突破的形式来出奇制胜。天籁之声吕晶一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女生,一直在安静的唱歌,用她出色的唱歌和天籁的嗓音征服了无数观众。然而在本场节目当中,她不仅要展示自己惊艳的唱功,而且要以一首《唯舞独尊》大跳热舞秀出自己的别样性感。同样安静的唱功巨匠周礼虎也不甘示弱,不仅要现场大秀自己原创的街舞,而且要用B-BOX给自己伴奏,展示自己的多面才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王荣俊崎更是觉得跳舞不够过瘾,准备了魔术作为武器,给全场带来新鲜灵感。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终极配对8月12日21:05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