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雨芹神秘现身任贤齐《大牌生日会》生日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32  新浪娱乐
韩雨芹神秘现身任贤齐《大牌生日会》生日会

任贤齐、韩雨芹

韩雨芹神秘现身任贤齐《大牌生日会》生日会

任贤齐、韩雨芹录制《大牌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正在京郊紧锣密鼓地拍摄亲情大戏《养父》的小青衣韩雨芹近日悄然现身《大牌生日会》节目录制现场,并作为神秘嘉宾参加了好友任贤齐的生日派对。面对小齐,韩雨芹开玩笑说,这次为了参加他的生日会,剧组还特意为她开了绿灯。

  当日,《大牌生日会》任贤齐专辑录制到“猜猜谁会来”环节时,一身简单而不失时尚打扮的韩雨芹轻盈亮相,高挑的身材,靓丽的妆容,脸上还依旧洋溢着灿烂微笑,让人一下子想起了前不久刚刚收官的央视大戏《不如跳舞》里的女主角丁歌。而原本一头雾水的任贤齐看到特意赶来现场的韩雨芹时,也大表吃惊,两位好友当即来了个热情的拥抱,可见关系非同一般。韩雨芹一上场就开玩笑说,为了来给小齐过生日,拍了一整天戏的她只能临时放弃了一场夜戏的拍摄,好在老板张国立听说是小齐的生日,才为她开了绿灯,韩雨芹遂从《养父》剧组一路直奔过来,让任贤齐感动不已。

  众所周知,韩雨芹五月大婚,嫁给台湾鞋王陈英杰,而这段美好姻缘的牵线人正是任贤齐本人,这就让两人的关系更加密切。在生日会现场,韩雨芹介绍说,她跟任贤齐是在合作香港电影《意外》的时候相识的,后来小齐为她牵了红线,他们还成为了很好的邻居,平时经常在一起聚会聊天。因为她最近一直在北京拍戏,而任贤齐也忙着为自己的新戏宣传,两个人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这次突然现身《大牌生日会》,她之前并没有跟任贤齐通气,为的就是能给他一个惊喜,现在看来这个目的达到了。听到这里,任贤齐也笑着说,来录节目之前还跟韩雨芹的老公(自己的好友)陈英杰通了电话,却竟然不知道韩雨芹会出现在节目现场,真是太惊喜了。

  当晚,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韩雨芹也为任贤齐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祝福小齐事业更上一层楼,爱情也能甜如蜜。任贤齐则为韩雨芹高歌一曲《心肝宝贝》,以示感谢。节目录制完毕,韩雨芹又要准备第二天一早返回剧组拍摄的戏份,看来为了好友她当真是义不容辞了。据透露,韩雨芹目前拍摄的电视剧《养父》是一部催人眼泪却又温暖人心的好戏,该剧汇集了张国立、牛莉、茹萍、刘之冰、张慧等实力明星阵容,值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