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岁“中国小姐”唐雯 出征美国接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8:36  新浪娱乐
19岁“中国小姐”唐雯出征美国接受考验

唐雯在美国比赛

  “中国小姐”唐雯代表中国将参加8月23日于美国举办的“环球小姐”总决赛。唐雯于8月7日启程孤身一人远渡重洋,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19岁的她初次孤身闯美国,一路遇见大小状况均一一化解,刚到美国就是接二连三的考验。

  据了解,唐雯在洛杉矶转机时,不但发现行李超重了2000元,且刚到拉斯维加斯就被媒体围堵,待到晚上在酒店整理行李的时候才发现装着比赛“战袍”的行李箱不翼而飞。“我当时真的是急坏了,如果那个行李箱丢了,我就不用比赛了,那种心情简直没法形容。”唐雯在叙述这段经历的时候仍然心有余悸。好在最后在环球小姐主办方的全力查找下,丢失的行李终于在机场找到。唐雯自称这样的事意味着好事多磨:“现在我也慢慢进入正轨,努力克服所有的不适应,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比赛!"

  当天,在拉斯维加斯机场,唐雯的出现即受到了当地组委会及媒体的热情欢迎,工作人员盛赞唐雯的美貌与魅力,其身材高挑身段美好,而颇具东方神韵的气质更是非常具有吸引力。而在入住的酒店,唐雯可谓是引起了一阵骚动,大家都被这个充满东方气质的漂亮女孩所吸引。

  此次唐雯代表中国出征参加的是“环球小姐”决赛。“环球小姐”诞生于1952年,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最具地位的国际选美比赛之一,与“世界小姐”和“国际小姐”并称为三大世界级美女大赛的著名赛事。因其宏伟的规模和权威性,每年都会有上百个国家和地区参加“环球小姐”的选拔,而今年代表中国只身赴美的唐雯,其以“新丝路”的保送、18岁大学毕业、“我背后有人”等出位的举动而颇受大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