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就“靓厨无证经营”道歉并发表三点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21:07  新浪娱乐
田亮就“靓厨无证经营”道歉并发表三点说明

田亮

  新浪娱乐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田亮夫妇违法餐馆被叫停”,该报道中称“由于拿不出任何手续,‘靓厨'被执法人员下达了关门停业的通知。工商部门要求餐馆的老板尽快带着营业记录等到工商所接受调查。”对于此事件,田亮今日独家向新浪娱乐发来道歉说明,说明全文如下:

  就靓厨餐厅之事我想做三点说明:

  1、我和我太太不是靓厨的股东或者经营者。

  2、股东和经营者是我们的好朋友,所以我们推荐过给友人并且经常去用餐。

  3、这件事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代表股东朋友们向大家道个歉,并且会抓紧时间完善一切手续,成为一个舒适、可口的餐厅!

田亮

2010年8月1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