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 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25  南都娱乐周刊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大阵仗出行 李湘一身红装 李湘购物 李湘左挑右选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秀甜蜜 李湘一家三口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老公和孩子 李湘幸福的一家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复出120斤身型亮相爱美星妈小店血拼(图)
李湘体力很足 李湘孩子照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可以为女儿不介意以肥胖身型亮相,可以为女儿抑制自己爱美天性,谈起女儿滔滔不绝,女儿的一切在她眼里都是完美无瑕……这就是现在的星妈李湘。女儿,成为她生活的所有关键词。上周,李湘一袭鲜艳红裙亮相上海浦东国际展览中心,出席产后首个商业代言。工作结束的她被本刊目击前往上海小店大血拼,以解这一年多来被压抑的购物欲。 视频:李湘产后不急瘦身 称带宝宝很幸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李湘复出身价飙升,而这位著名女主播今后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幕后制作上,不主持,照当“一姐”。 采写 _本刊记者 邱致理   摄影 _特约记者 秦耀辉

  120斤身型亮相 为女儿耽误减肥

  从怀孕到去年10月13日诞下千金王诗龄,星妈李湘近两年鲜少公开露面,唯一例外是支持老公王岳伦导演、自己制作的影片。上周,李湘终于产后复出,作为某母婴用品的形象代言人亮相展会,还带来她孕婴心路历程的处女作《甜蜜蜜的孕事》。产后曾胖得变形的李湘这次瘦了不少,据她透露从160斤减到120斤,目前仍在努力减肥中,只是为了让女儿得到更好营养和照顾,自己减肥的事进展缓慢。

  用一条鲜艳红裙、黑色丝袜和黑色高跟鞋把自己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李湘对身材还不够自信,事实上她的发胖还是相当明显,双下巴怎么也逃不掉。不过李湘毫不在意,当场母爱泛滥与现场的孩子们亲密互动,谈起宝贝女儿,话匣子更是一打开就收不住。

  她先是表示因为宝宝太小,离不开妈妈,所以快男的主持暂时不会考虑,随后又忍不住分享当妈的心情:“很多人问我现在谁带宝宝,其实是我自己,是我一个人,我先生也会配合一起,他们都问我累不累啊,我觉得带孩子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一点都不觉得累,也没有觉得影响工作,工作仍在继续,孩子也在一天天长大,没有像大家所想象的生完孩子影响工作,最重要的是怎么把时间分配好、安排好。”

  提起女儿,李湘的眼角藏不住笑意和母爱,“王诗龄她特别喜欢笑,上个月发现她已经长出一对酒窝,她不爱哭,皮肤特别特别好,我很多朋友看到她说就像水晶包一样,皮肤特别白特别鲜亮。性格也很好,因为是天秤座嘛,很爱漂亮姐姐、帅哥哥,看到漂亮阿姨姐姐就会笑,很爱美⋯⋯”总之,女儿的一切在李湘眼里皆好。至于性格上,女儿比较像孩子他爸,“但她发脾气任性的时候,比较像我一点,如果大人吃饭时不理她,她就会生气,在旁边啊啊地叫。”

  记者们很有“远见”地关心起十几年后小诗龄的前途了,李湘说支持女儿进娱乐圈,“宝宝顺其自然吧,她喜欢什么我都会支持她,她如果喜欢娱乐的话我也会支持,她不喜欢我也没所谓。”

  怀孕生女憋坏星妈 上海小店疯狂血拼

  被大队保安簇拥走出展馆,李湘适应着重回台前的明星生活。随后她在助理陪同下,驱车到上海时尚街区泰康路田子坊。一下车,李湘已迫不及待脱下高跟鞋和丝袜,换上夹脚拖,顿时回到家居感觉。在助手们陪同下,李湘走马看花,发现没什么好逛的,立刻转换阵地,杀向明星们最爱的上海小店聚集地——新乐路。

  一到新乐路,李湘的购物狂本性瞬间爆发,先是冲进一家饰品店,试戴了几款耳环,不满意,离开了。随后一路连逛十几家小店,看到心仪服饰不时两眼放光,而且非打折甩卖清仓的小店不入,尽显精打细算的贤妻本色。逛了一下午后,李湘和助手们都脚酸不已,不过没买到喜欢的物品,李湘再接再厉。每每过马路,一位男助理都亦步亦趋搀扶着李湘,小心翼翼左顾右盼,仿佛她还是身怀六甲的孕妇,照顾得妥妥帖帖。最后李湘在一家小店试到一双满意鞋子,总算满意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代言品牌的老板,一直就坐在商务车上跟着李湘到处转悠了一下午,直到李湘逛完街,才一起到某餐厅请她共进晚餐,足见品牌方对这位代言人的重视。

  转型幕后做制片 李湘复出身价飙升

  李湘不仅是中国最成功的女主播,也是中国女主持中最成功的商人。随着电影《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的先后热映,李湘从主持人到芒果国际传媒董事的变身,可谓华丽。事实上,结了婚、生了孩子、当了妈妈的李湘不但身价没有下跌,反而直线飙升,不仅产后连接了两个新广告,代言费也从以前的150万两年飙升至200万两年。

  此外,李湘今年还准备以制作人身份投拍两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其中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8月12日将在青岛开机,电影则有一部是和韩三平一起投资的《建国大业》姊妹篇《建党伟业》。李湘身边友人透露,虽然身价上涨,复出后的李湘接代言会精益求精,而且暂时不会回归主持,短期内只有可能出现在快男三强全国总决赛上,“她现在更有兴趣做幕后及制片人工作,以李湘的聪明才智和投资眼光,不主持,一样有新闻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