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邻居脚踢记者 扬言见一个打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8:52  新京报
郭德纲邻居脚踢记者扬言见一个打一个

7月30日,瀛海庄园郭德纲别墅外的栅栏。该处违建仍未拆除。

  本报讯 (记者姚瑶)昨日下午,3家媒体记者采访郭德纲别墅违建拆除情况时,受到郭德纲邻居威胁,《京华时报》一名记者被殴打。当时,3名男子开着轿车,声称要在小区内找人,“见一个打一个”。警方称,涉嫌打人的这户人家圈了绿地,也是违建。

  “再问我就打人”

  “我一下子认出来,带头打人的穿白T恤男子,就是郭德纲的邻居。”京华时报记者黎青(化名)说,7月30日,他与本报记者等一起采访郭德纲别墅侵占公共绿地时,就见到这个人。

  打人男子所在别墅的门牌号为“35号甲”,与郭德纲家同为一套双拼式别墅。其家后院也用木栅栏围起了与郭德纲家差不多的后院,并建有木制凉亭。当天,记者就其别墅是否圈占绿地一事询问时,打人男子称:“关你们什么事,再问我就打人。”并做挥拳状,被旁人拦下。

  扯住记者脖子往车里拽

  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瀛海庄园业委会办公室采访时,黎青接到实习生电话,实生习称在小区院内被一名穿白T恤男子打了一拳。

  黎青说,他当即与两名业委会成员一起出办公楼查看。随后,一辆雅阁车跟上来挡住去路。

  3名男子下车后询问黎青身份,其中一名穿白T恤男子即是之前见过的郭德纲邻居。

  据黎青回忆,白T恤男子扯着他的脖子就往雅阁车里拽,并用膝盖用力顶向他的右腿。此后,另一名穿黄色T恤的男子一脚踢在他的小腿上,黎青倒地后,黄衣男子又在他的后背踹了一脚。

  黎青起身后,不想和3名男子争执,便和业委会两名成员返回业委会办公室。

  得知记者身份又要打人

  下午6点多,本报记者与黎青以及法制晚报两名记者在业委会办公室里屋时,雅阁车内3名男子来到业委会办公室,并有一男子随行。

  事后记者得知,另一随行男子系“35号甲”的业主戴先生。

  这四人进门后,白T恤男子将黎青推了一把,随即把里屋门带上。随后,业委会办公室内传来戴先生与业委会成员争吵声。

  戴先生说,自从郭德纲别墅圈占绿地被曝光后,屡屡有人来敲门问是否为郭德纲家,也总有人在其花园后拍照。戴先生认为这严重影响了家人的生活。

  因担心发生冲突,记者报警。

  昨晚近7时,博兴路派出所民警赶至,黎青表明了记者身份,戴先生和白T恤男子吼着“果然是记者”,当着警察的面要打黎青,被警察拦住。

  至今日凌晨,打人者与记者等多人仍在派出所做笔录。

  警方称,郭德纲的邻居也圈了绿地,跟郭德纲家一样,这也是违建。穿白T恤的打人男子,系戴先生亲戚。

  你们一共几个人?我现在就去找,见着一个打一个。

  ———昨日下午5点多,在小区采访时,郭德纲邻居家一名男子对本报记者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