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被认定侵占绿地 传其已有道歉倾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09:39  红网-潇湘晨报

  “别墅侵占绿地”是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的导火索,目前这一导火索终于有了官方定论,北京市城管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10日正式向郭德纲发出《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于12日前将破坏绿地恢复原状并拆除地上构筑物——木制亭子。昨日,记者向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求证此事,一开始,对方压低声音表示“正在开会”,下午5时许,记者再次致电,他用他最近面对媒体使用频率最多的一句话回应称:“近期内,不接受任何采访,不做任何回应。”     本报记者赵丽 北京报道

  事件 要求将侵占的公共绿地恢复原貌

  5年前,如果有人在大街上喊出“郭德纲”这3个字,顶多有人会瞅一眼。如今,只要在网页搜索引擎上输入这3个字,一下会蹦出2790万篇报道。红起来的郭德纲住进了别墅,还在自家别墅前圈占公共绿地,搭起了“木制亭子”。

  1日,城管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反映郭德纲在自家别墅外圈占公共绿地,搭建违法建设。次日一早,执法人员赶赴郭德纲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瀛海庄园的别墅住所,对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9日,城管开发区规划分局认定郭德纲别墅所围绿地确有部分侵占公共绿地。城管开发区分局遂根据相关法规向其下发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将侵占的公共绿地恢复原貌,并拆除地上构筑物。按照该通知书的要求,郭德纲应在12日前改正完毕。据悉,9日,一位自称其徒弟、名为张磊的人代收了通知书,并表示愿意配合有关部门工作。昨日下午,记者向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打探整改情况,他还是不做任何回应。

  回应 德云社“集体噤声”,传郭德纲已有道歉意向

  在即将众叛亲离的大背景之下,郭德纲也服软了,不再是嚣张的气焰加蛮横的态度。这两天,郭德纲率德云社“集体噤声”,连最能代表他话语权的博客也全部删除。郭德纲将何去何从?他会出来道歉吗?两日前,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还没有下一步决定,至于开发布会道歉,他称“目前没有通知”。

  自徒弟打记者事件后,郭德纲的一系列言论引起各方议论。网友对于郭德纲出来道歉的呼声也很高。日前,与郭德纲同拜侯耀文为师的魏元成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我觉得郭德纲是个明白人,他不能因为这件事弄得身败名裂,我认为他一定会道歉,只不过时机问题,只要新闻势头稍有缓和,我觉得他一定会出来,真诚道歉的。”10日,一位演员向媒体透露称现在郭德纲已有准备道歉的意向了,他还表示:“目前社里有规定,不能多说一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