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否认婚讯恋情有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近日,有消息称“某知名导演”在聊天时透露胡可沙溢“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从而引起两人婚讯的传闻。不过记者昨天联系到胡可经纪人李建时,他对此予以了否认,“我完全没听说这件事,问那个‘知名导演’去吧。如果她真的结婚了,我不可能不知道”。而沙溢则通过短信回复“我们只是朋友,没有这样的事情”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一个是《武林外传》里的白展堂,一个是《京华烟云》里的牛素云,32岁的沙溢和35岁的胡可去年因合作电视剧《闯荡》而相识,片中饰演情侣的两人在之后传出绯闻。据称,沙溢在生活中对人十分体贴,拍戏空闲会讲小笑话逗人开心,而胡可拍戏时则十分严肃较真,两人极具反差的性格导致了互相欣赏和吸引。胡可是华谊的艺人,不久前沙溢也签约华谊,且有消息称沙溢的跳槽正是由胡可牵线。不过对于两人的绯闻,沙溢曾经在去年极力撇清,“我现在还是单身呢,正在努力寻找中,还没有方向”。

  对于两人领证的传言,胡可经纪人斩钉截铁地予以否决,并否认是己方的炒作,但当记者问起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时,李健打起了哈哈,“他们两人关系一直还不错,但是不是谈恋爱我还真不知道。我们也在追查,很好奇这个‘知名导演’究竟是谁”。目前胡可有意自立门户,工作室也在筹备中,近阶段是否会专心事业不谈感情?对此李建也是模糊处理,“这个我也不清楚”。不过,沙溢前经纪人白玉却证实称,自己对胡可和沙溢恋爱的消息也有所耳闻,但是否结婚并不知情。

  身边好友刘孜罗海琼最近都步入了婚姻殿堂,最近接受采访时胡可也透露出对婚姻的渴望,承认将结婚生子提上了议程,更爽快地表示:“就这一两年了”,而在《复婚》中饰演小三的她也表示,现实生活中自己绝对不会做小三,不会去破坏别人的生活,即便是“被小三”也会选择放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