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现身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 拒绝透露去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第一届北京青年相声节开幕式在京举行,组委会现场宣读了“反三俗”倡议书。之前有报道说,刚宣布离开德云社的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将参与此次相声节。但开幕式只见李菁,并无何云伟身影。被问到离开德云社后的去向,李菁称,自己还没确定,但并非传言中的嘻哈包袱铺。

  青年相声节由北京曲艺协会主办,有嘻哈包袱铺、周末相声俱乐部等北京10家相声社团参加,开幕式上北京曲协负责人李金斗发言称:“青年相声大会‘三俗’反到底,请大家监督。”而老艺术家代表常宝华也上台发言称:“青年们,‘反三俗’靠你们了。”之前活动主办方称,德云社旧将李菁、何云伟、徐德亮都将现身,但最后只有李菁出现,而且还被安排坐在“老艺术家”一桌。

  对于相声节的“反三俗”宣言李菁并未发表任何看法,只是希望大家多多关心青年人的相声事业。开幕式后,李菁也上台和其他三人一起合说了一段评书。对于离开德云社后的安排,以及为何离开德云社,李菁面对媒体连忙摆手,会后从秘密通道离开了现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