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郭德纲别墅实拍:绿地恢复仍留亭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36  新浪娱乐
新浪郭德纲别墅实拍:绿地恢复仍留亭子(组图)

郭德纲别墅前后对比

新浪郭德纲别墅实拍:绿地恢复仍留亭子(组图)

小区保安蹲守

  新浪娱乐讯 8月12日是城管部门向郭德纲家下发了《限期改正通知书》的最后期限。据小区工作人员透露,当天上午在警方监督下,郭家已将侵占的公共绿地恢复原貌,拆除地上构筑物。但截至12日中午1时左右,新浪娱乐实地探访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木亭子仍未拆除。

视频:郭德纲别墅实地探访 违建护栏部分已拆除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午恢复绿地 木制亭子仍在

  8月9日,北京开发区规划分局认定郭德纲别墅所围绿地确有部分侵占公共绿地,城管部门根据相关法规向郭家下发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将侵占的公共绿地恢复原貌,并拆除地上构筑物--木制亭子,须在8月12日前(包括12日在内)改正完毕。如果限期不清除,不排除强制拆除。

  8月12日中午1时,新浪娱乐通过别墅区工作人员获知:当天上午在警察监督下,郭家在公共绿地上的违规构筑物已经拆除完毕,未见郭德纲本人现身。但新浪娱乐在郭家别墅实地探访时拍摄到的画面显示,木制亭子仍在。郭家门前停了七八辆私家车,未看到警车。

  数名保安特别看护郭家别墅

  该楼盘现在已拒绝媒体探访,除了进入小区困难外,小区内,接近郭德纲别墅一带,有大量保安埋伏在四周的绿树中。当新浪娱乐驱车到郭德纲别墅附近,准备下车拍摄绿地违规构筑物拆除情况时,突然有从郭家别墅后和树丛中冲出来两三个保安,以私人区域为由,驱逐所有人离开别墅区。据观察,整个别墅区,只有郭家门前有保安特别看护。

  由于近期不断有媒体进入别墅区采访,小区的安保也格外严格。每位进入别墅区的人员需要登记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车辆驶入别墅区后,也会有保安骑自行车尾随监督,并随时询问。JZB/文 辛军/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