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深夜遇险 出资50万救助贫困患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5:57  新浪娱乐
范冰冰深夜遇险出资50万救助贫困患儿(图)

范冰冰一行遇到修路加下雨又造成无法通行

范冰冰深夜遇险出资50万救助贫困患儿(图)

范冰冰同事通过微博发回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11日晚,范冰冰一行15人在西藏阿里遇山洪暴发,被困河边6小时。12日凌晨,范冰冰宣传总监杨思维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向朋友们报平安。中午12时,杨思维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透露,一行人现已返回达札达县城。范冰冰虽受凉感冒但很开心,她将个人出资50万,帮阿里15名先心病患儿来北京接受手术治疗。

  范冰冰做慈善深夜遇险

  8月11日,范冰冰一行从西藏阿里驱车300公里到达札达县,带医生团队为100多个孩子做心脏病筛查确诊。途径四座山口,多次遇到断路,大雨和冰雹。当晚,从扎布让村返回札达县城更是不顺。山洪暴发,道路被冲断成几段。县里救援的车被堵在五公里外另一断头处。范冰冰与当地卫生局工作人员一行3车折返回村被困河边,因身处无信号区,与大部队失去联系。在6个小时的等待中,有人曾试图徒步过河。

  凌晨脱险 微博报平安

  至12日凌晨2时40分时,另外两辆车与范冰冰一行15人汇合,返回扎布让村,寄宿老乡家中,等待凌晨6点道路抢修。脱险后,范冰冰宣传总监杨思维通过微博向关心他们的朋友报平安:“我们已借宿老乡家中,冰冰很好,所有人都平安,让大家担心了。雨已停,红会已与县里联系上,等待天亮后县委救援。”

  出资50万救助先心病患儿

  12日中午,杨思维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透露,目前一行人已经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返回达札达县城。范冰冰虽然昨晚受凉感冒,但在老乡家很开心。两个月前,范冰冰从朋友处得知,阿里地区有200名小孩子患有先天心脏疾病。他们此行是范冰冰个人出资,请医生为一些小孩确诊,然后实施下一阶段救助。一期救助阶段,范冰冰将捐助50万元,接15名贫困先心病儿童来京接受手术治疗。后续阶段,她还将发动朋友们的力量一起救助更多孩子。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