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被曝结婚恋爱还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2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胡可沙溢已经领证,但记者拨打沙溢电话一直没人接听。而沙溢前经纪人白玉表示,她对胡可和沙溢谈恋爱的消息也确实有所耳闻,至于结婚与否自己暂时尚不清楚。

  沙溢在不久前签约华谊,此前曾有消息传出他与胡可恋爱,并由胡可牵线加盟华谊,但沙溢出面否认。 8月10日又有消息称:近日国内某知名导演在聊天时,肯定了沙溢的表演;当谈到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沙溢与胡可恋情时,该导演小声说了一句“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随后却不愿再谈这个话题。

  胡可经纪人李建表示,胡可和沙溢的确是朋友,但并未听说两人恋爱的事,并否认胡可牵线促成沙溢加盟华谊;而随后拨打沙溢的手机,也始终无人接听。

  据了解,沙溢和青年演员徐百卉曾有恋爱关系,据圈内人士透露,前年的上海电视节,两人还非常恩爱甜蜜。虽然据高希希夫人、沙溢前经纪人白玉透露,沙溢跟徐百卉已经分手很久,她也听说胡可和沙溢恋爱的消息,但仍有不少人认为炒作的嫌疑很大:“现在华谊有不少演员合约到期,所以独立或者改投他家的可能性很高,此前就有消息称华谊为留下胡可允诺让其主演一部电影;沙溢作为刚刚签约华谊不久的演员,牵扯进这种炒作也有好处。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