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可沙溢已结婚? 双方都予以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6:35  现代金报

  凭借饰演《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成名的沙溢早前曾被爆出与胡可的恋情,双方均曾出面澄清此事。但昨日这段绯闻又起波澜。昨日有媒体报道指国内某知名导演爆料称,沙溢和胡可“两人已经领证,但还没有办酒席”。报道还称,沙溢是在胡可的精心安排下顺利进入华谊,并马上接到剧本拍戏。

  不过,胡可的经纪人李健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表示:“我们也在追查,很好奇这个知名导演究竟是谁。”

  而沙溢则通过短信回复记者:“我们只是朋友,没有这样的事情。”(周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