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菁:同一天说相声不是叫板德云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8:06  新京报

  本网上海快讯(特派记者杨林)今日下午(8月12日),3D魔幻电影《唐吉可德》在上海公布首款2分30秒的3D预告片,导演阿甘率郭涛刘烨、李菁、海一天苗圃出席。李菁在《唐吉可德》中扮演刘桦所扮演老爷的仆人,虽然戏份不是太多,但退出德云社一事让他昨日成为媒体追逐的目标,一旁刘烨都打趣道:“你应该单独开一个房间接受访问。”

视频:相声节开幕“反三俗” 李菁仍是自由身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和德云社没太大矛盾”

  郭德纲于谦8月14、15日将在北展剧场连演两场,而李菁和何云伟也将于8月15日北京胜利电影院登台演出,同台还会有徐德亮、王文林。昨日被问及此事,李菁连忙解释:“这是主办方安排的时间,是为了七夕节,并不是为了和德云社叫板,而且我们和德云社也没啥太大的矛盾。”至于之前博客宣称的“退出德云社”说明会一事,李菁说由于这几天他连续沈阳、北京、上海跑,事情太多,说明会“暂时没有这个打算。”至于李菁退出德云社后将签约哪家公司,他称最近都在谈“等到成熟的时候,再向大家公布。”有媒体要求他在上海就解释离开德云社一事,他连忙开玩笑道“那多对不起在北京的媒体啊。”

  “影视剧不跟何云伟一起演”

  李菁在《唐吉可德》里的表演受到导演阿甘的表扬,最近影视剧邀约也不断,他说今年将减少电视台主持工作,将更多精力放在影视剧拍摄上。李菁在刚拍完的《倩女幽魂》中扮演宁采臣的跟班,而在即将开拍的《大闹天宫》中也将扮演角色,接下来还有电视剧要拍,“我是有意往这个方向走,但并不会放弃相声这一块。”李菁表示影视剧上他尽量不与何云伟一起演,“我们俩相声搭档时间长了,在一起容易笑场。不过说相声上我们不会分开,因为找一个合适的相声搭档非常不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